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阴囊皮下囊性肿物

提问时间:2017-08-06 18:45:48

性别:男年龄:标签:

指导意见:好像这种情况是可以吃巧克力的,但是不要吃太多饮食方面尽量要以清淡为主

回复医生:白秀会

共1个回答查看>>

子宫按压疼

提问时间:2017-08-05 08:22:07

性别:男年龄:标签: 巧克力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你子宫按压疼,考虑由于附件炎导致的可能,也见于卵巢囊肿的 , 建议到市医院妇科就诊,做超声检查看看明确诊断及治疗,热敷腹部,注意卫生

回复医生:王磊

共1个回答查看>>

月经会疼痛

提问时间:2017-08-04 23:27:11

性别:男年龄:标签: 疼痛 巧克力囊肿

指导意见:?胸部按压疼痛。小腹疼是从昨天开始的。你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快要来月经了。 指导意见: 像你这种情况建议您饮食上注意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别吃辛辣刺激食物。可以喝点红糖水或者益

回复医生:刘金猛

共1个回答查看>>

卵巢巧克力囊肿手术

提问时间:2017-08-04 12:13:00

性别:男年龄:标签: 巧克力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还是看具体情况,如果是微创手术,工作不是体力活,三周以上差不多,不然还是需要注意休息时间长一点,避免长期反复弯腰劳累 咳嗽便秘

回复医生:陈安富

共1个回答查看>>

我这个卵巢囊肿会恶变吗

提问时间:2017-08-04 11:48:47

性别:男年龄:6247660992标签: 巧克力囊肿 腹腔镜手术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的描述看,目前存在卵巢囊肿,不过这个可能还是之前的巧克力囊肿复发导致的,生育阶段会有缓解,生育后如果来月经是会有复发的,这个超声看是良性的,一般是不存在恶变的,不需要太紧张的。稍

回复医生:刘泽群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