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来大姨妈能吃巧克力嘛

提问时间:2017-08-17 19:07:03

性别:女年龄:20标签: 月经 月经

指导意见: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来月经期间是可以吃巧克力的,为了健康,建议在月经期,不吃生冷刺激性食物,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并注意外阴局部卫生,勤换洗内裤。

回复医生:杨永革

共1个回答查看>>

是不是月经没有完

提问时间:2017-08-15 14:33:59

性别:男年龄:标签: 月经

指导意见:血瘀的症状,可以服用少腹逐瘀丸,用温开水送服,还可以服用中草药逍遥丸或者七制香附丸,建议你可以平时注意养护

回复医生:鲍建朝

共1个回答查看>>

月经过后怎么有这种颜色?

提问时间:2017-08-15 14:20:10

性别:男年龄:标签: 月经

指导意见:你好;有时候这样的情况是正常的只要没什么不舒服的可以不用太担心几天以后就会正常了

回复医生:刘颖

共1个回答查看>>

每次月经子宫内膜都脱落

提问时间:2017-08-15 13:20:30

性别:男年龄:351537440标签: 月经 痛经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是不是跟子宫内膜,或者是跟饮食不规律引起的痛经有一定关系呢?尽量不要喝冰饮料,巧克力的话最好也少吃,实在不行看看中医进行中药调理。

回复医生:常辰

共1个回答查看>>

指导意见:你好,对于这样的囊肿手术治疗后,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定期做好检查,必要的情况需要打针的,需要注意配合好医生

回复医生:张建平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标签: 巧克力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如果是轻度的宫颈糜烂可以采用药物治疗,如果是重度的宫颈糜烂就需要手术治疗了,手术治疗会对今后的生育有影响。

回复医生:李二月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