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标签: 宫外孕 怀孕
指导意见:您好 , 巧克力囊肿除根治性手术外,尚无一种理想的根治方法。无论是药物治疗抑或保守性乎术均有相当高的复发率。因此,应根据患者年龄、症状、体征、病变范围以及对生育要求等加以选择,强调个体化治疗
回复医生:徐力成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卵巢囊肿 囊肿
病情分析:月经延迟的话可能是气血亏虚导致的,可以吃乌鸡白凤丸调理月经试试意见建议:这情况最好月经第三天做激素六项检查看看,对症治疗为好,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回复医生:李文媛
性别:男年龄:标签:
指导意见:狂犬疫苗接种期间要避免酸,辣,酒,浓茶,咖啡,避免剧烈运动和过度劳累。你这个情况虽然对疫苗效果影响不大,但也要尽量避免!这次也不需要再打疫苗。
回复医生:曾旺生
性别:女年龄:-6917529027640847582标签: 哺乳期 哺乳
指导意见: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在哺乳期是可以适当吃巧克力的,为了满足宝宝的营养需要,母亲食物要多样化,并多吃禽蛋肉类及多喝汤水。
回复医生:杨永革
性别:男年龄:标签: 巧克力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巧克力囊肿是由于子宫内膜异位在卵巢,月经期异位内膜发生脱落出血,积在卵巢流不出来引起的。建议巧克力囊肿药物治疗如抑制月经等可能缓解痛经等症状,但是一般不能根治
回复医生:王磊
性别:女年龄:23岁标签: 绿豆 呕吐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描诉,考虑是急性胃肠炎的表现,建议口服左氧佛沙星,涩肠止泻,维生素b6治疗,必要时输液治疗,不建议口服吗丁啉,吗丁啉具有促进胃肠蠕动,会加重腹泻,藿香正气液,不建议和抗生素
回复医生:邱新辉
性别:男年龄:标签: 药流 清宫手术
指导意见:您好,腹痛吗?一般情况下药流后可能会出血7天左右,如果出血时间比较长的话,有可能是炎症感染,子宫收缩不好,流产不全引起的,可以去医院做b超复查看看明确病因后治疗,要注意休息,保持外阴清洁。
指导意见:一般来说你们的情况不严重,应该流产后还是能够正常怀孕的,不要担心,不过以后要想清楚再付出。
回复医生:张骁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