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就是月中刚来完例假,然后昨

提问时间:2017-08-25 21:24:13

性别:男年龄:标签: 月经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是月中月经干净,现在的出血考虑是排卵期出血,是因为排卵期激素水平下降导致的,因为排卵期距下次月经来潮14天左右,所以建议暂时观察,如果出血量少,时间短,可以不用治疗。

回复医生:王付文

共1个回答查看>>

巧克力卵巢囊肿

提问时间:2017-08-25 09:45:59

性别:男年龄:标签: 卵巢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巧克力囊肿不要盲目的治疗或者吃药,建议到医院查明病因,针对性的治疗。这样才能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祝你健康!

回复医生:刘颖

共1个回答查看>>

巧克力卵巢囊肿

提问时间:2017-08-25 09:28:00

性别:男年龄:标签: 卵巢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卵巢囊肿一般超过五厘米,使用药物治疗是没有效果的,建议进行手术治疗,可以选择微创腹腔镜手术,建议到正规三甲医院检查治疗,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回复医生:张海锋

共1个回答查看>>

产后第一次月经

提问时间:2017-08-24 15:45:36

性别:男年龄:标签: 月经 剖腹产

指导意见:您好,像你说的这种情况不能排除为,来月经了,为了排除疾病,应该去正规医院妇科门诊做子宫附件B超等检查 以便于确定是否需要进行治疗。

回复医生:杨永革

共1个回答查看>>

做彩超说巧克力囊肿需要手术

提问时间:2017-08-24 13:26:36

性别:男年龄:标签: 彩超 巧克力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目前你需要复查炎症是否好转,只要有炎症是不能手术的。据你的超声及血液检查看,考虑为子宫内膜异位囊肿,是需要及时手术治疗,可以先治好炎症,然后再考虑微创手术。

回复医生:付爱娟

共1个回答查看>>

做彩超说巧克力囊肿需要手术,中

提问时间:2017-08-24 13:15:23

性别:女年龄:27岁标签: 彩超 巧克力囊肿

指导意见:有卵巢囊肿可定期做彩超观察,也可以做手术治疗的,中药治疗是没什么效果的,有滴虫性阴道炎和支原体阳性不影响手术治疗的。

回复医生:王庆春

共1个回答查看>>

卵巢巧克力囊肿

提问时间:2017-08-23 15:44:13

性别:男年龄:标签: 巧克力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苯扎氯铵溶液是一种皮肤消毒液,消毒患处后不需要清水冲洗,如果有伤口,消毒后口服消炎药预防伤口感染。

回复医生:鲍建朝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