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标签: 月经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是月中月经干净,现在的出血考虑是排卵期出血,是因为排卵期激素水平下降导致的,因为排卵期距下次月经来潮14天左右,所以建议暂时观察,如果出血量少,时间短,可以不用治疗。
回复医生:王付文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标签: 卵巢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巧克力囊肿不要盲目的治疗或者吃药,建议到医院查明病因,针对性的治疗。这样才能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祝你健康!
回复医生:刘颖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卵巢囊肿一般超过五厘米,使用药物治疗是没有效果的,建议进行手术治疗,可以选择微创腹腔镜手术,建议到正规三甲医院检查治疗,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回复医生:张海锋
性别:男年龄:标签: 月经 剖腹产
指导意见:您好,像你说的这种情况不能排除为,来月经了,为了排除疾病,应该去正规医院妇科门诊做子宫附件B超等检查 以便于确定是否需要进行治疗。
回复医生:杨永革
性别:男年龄:标签: 彩超 巧克力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目前你需要复查炎症是否好转,只要有炎症是不能手术的。据你的超声及血液检查看,考虑为子宫内膜异位囊肿,是需要及时手术治疗,可以先治好炎症,然后再考虑微创手术。
回复医生:付爱娟
性别:女年龄:27岁标签: 彩超 巧克力囊肿
指导意见:有卵巢囊肿可定期做彩超观察,也可以做手术治疗的,中药治疗是没什么效果的,有滴虫性阴道炎和支原体阳性不影响手术治疗的。
回复医生:王庆春
性别:男年龄:标签: 巧克力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苯扎氯铵溶液是一种皮肤消毒液,消毒患处后不需要清水冲洗,如果有伤口,消毒后口服消炎药预防伤口感染。
回复医生:鲍建朝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