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32岁标签: 巧克力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症状表现,不必太担心的,手术以后恢复期间现象,可以按照你治疗医生的治疗方法治疗的。
回复医生:刘华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标签: 巧克力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情况下,遵医嘱严格打针没有其他影响的,存在颈椎肩周炎的问题,需要先使用药物消炎,同时可以遵医嘱进行按摩疏通调理,注意休息好
回复医生:白秀会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6917529027640859870标签: 怀孕 怀孕
指导意见:你怀孕32周吧,看不见胎儿的脸。最近去做一个四维彩超吧。胎儿再大就做不了了。主要是进行大排畸。包括宝宝的脸,手指、脚趾等都能看见
回复医生:王磊
性别:男年龄:标签: 消瘦 零食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人的胖瘦,主要是遗传,吃巧克力,可以会胖点,但是,吃太多对身体也不好。
回复医生:王玉荣
性别:女年龄:24岁标签: B超检查 巧克力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说明巧克力囊肿原先可能就存在,和促排可能没有直接关系。
回复医生:邓秋生
性别:男年龄:-6917529027640868062标签: 巧克力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结合你提供的情况,你右侧卵巢囊肿应该是排卵后,出现的黄体囊肿。如果没有不舒服的情况,不需要治疗,定期复查(一般三个月之后可以消失)。如果你在排卵期同房了,应该有怀孕的可能。建议多喝热
回复医生:平兴廷
性别:男年龄:标签: 痛经 月经发黑
指导意见:你好! 你目前主要的问题是子宫内膜非典型增生,属癌前的变。恶变率约20%多。因此,如果你没有生育需求,建议你考虑切除子宫。如果还有什么疑问,请你告诉我。
回复医生:华凯
性别:女年龄:19岁标签: 月经异常 月经
指导意见:如果月经失调,仅仅发生这一个月,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与检查,因为此类情况的发生与精神压力,情绪异常,环境改变,或者寒冷刺激等外因影响有关,你的情况与感冒也有关系,现在观察即可,如果出血持续,
回复医生:李晓庆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