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牛肉能和花生巧克力豆一起吃吗?

提问时间:2017-10-01 11:12:33

性别:男年龄:标签: 牛肉 花生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这种情况,这几样食物是不会发生中毒这种情况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您,请给予适当的评价。

回复医生:刘悌

共1个回答查看>>

粘液便。。。。。。

提问时间:2017-09-28 14:56:54

性别:男年龄:标签: 腹痛 粘液便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根据你大便的颜色看,还是有消化道的出血。如果你吃过巧克力蛋糕,应该是巧克力的颜色。大便有时成型,有时不成型,又伴有肚子疼,考虑还是,胃肠功能不好,你可以从饮食上进

回复医生:张云梅

共2个回答查看>>

姨妈来了可以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7-09-27 17:22:50

性别:女年龄:24岁标签: 月经

指导意见:您好,像你说的这种情况在来月经期间是可以吃巧克力的,为了健康建议在月经期,注意外阴局部卫生,及不吃生冷刺激性,注意保暖避免着凉。

回复医生:杨永革

共1个回答查看>>

明天预产期了

提问时间:2017-09-27 14:48:28

性别:男年龄:标签: 预产期 宫缩

指导意见:你明天预产期了,出现不规律宫缩,要注意到医院检查子宫口的情况,还有是否见红及羊水破裂等,另外需要检查清楚您的宝宝的大小,入盆的情况,子宫口的开大等

回复医生:王磊

共1个回答查看>>

巧克力囊肿腹腔镜手术后注射了贝依针

提问时间:2017-09-24 20:03:34

性别:男年龄:标签: 巧克力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是巧克力囊肿。采取腹腔镜手术切除后。目前两个月时间可以进行性生活,但是动作一定要轻柔。

回复医生:李向宁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我今年31岁,查出左侧卵

提问时间:2017-09-24 11:04:28

性别:女年龄:31岁标签: 巧克力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你说怀孕的时候检查出来了,左侧卵巢有一个巧克力囊肿,产后这个巧克力囊肿消失了,这是一个怀孕过程中卵巢受到抑制,这种疾病就有得到治疗和恢复的一个作用,这是一个生理性

回复医生:张云梅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标签: 男朋友 月经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不排除存在性传播疾病的可能性,那么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到医院检查一下,醋酸白试验,看一下,排除是否存在性传播疾病的可能,根据具体的检查情况,看是否需要考虑做进一步治

回复医生:李伊文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