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6917529027640880350标签: 上火 咳嗽
指导意见:你巧克力吃多了上火了,会对肚子里的宝宝有影响的。现在喉咙有干又痒,可能是咽喉炎最好到医院耳鼻喉科看看。确诊后建议服用头孢拉定,利巴韦林,牛黄解毒片,金嗓子喉片,一起服用效果会好的。
回复医生:王磊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标签: 巧克力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巧克力囊肿的打针以后停药,月经没有来潮属于正常范围之内,观察一段时间看看,不用过于的担心。长时间不来的话可以考虑使用一段时间黄体酮。请你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
回复医生:侯英钧
性别:男年龄:-6917529027640868062标签: 子宫内膜异位 生育
指导意见:宫颈囊肿为慢性 宫颈炎 的一种,若无临床症状,可暂时不需治疗,对生育无明显影响,若现临床症状,可在经治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必要时可采用激光,电切等切除囊肿.
回复医生:王涛
性别:女年龄:29岁标签: 巧克力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您好!巧克力囊肿剔除术后,已经打了六针,后期应考虑尽快怀孕。在这期间注意保持心情愉快,避免心理压力过大。月经期避免剧烈运动,避免重体力活动,注意观察月经的量和颜色。定期复查,
回复医生:方春梅
性别:男年龄:0标签: 黑色素 可乐
指导意见:你好!据你所述的情况,像是色素细胞痣,如果生长过快,如果影响日常生活,可以做红宝石激光治疗,可以去除,多吃水果蔬菜,避免刺激饮食。
回复医生:李朝辉
性别:男年龄:0标签: 无痛人流 人流
指导意见:你好,人流手术之后是可以喝牛奶饮料的,不会影响身体恢复。水果可以吃的,不必担心,注意多吃些高蛋白食物,比如瘦肉,豆制品等,有助于身体恢复,建议以后没有打算要孩子的计划一定要注意避孕。请你对
性别:女年龄:26岁标签: 阴道出血 彩超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只有手术才能根治的,所以还是考虑手术。不手术可以先抗炎治疗,然后三个月复查,比如用头孢,甲硝唑输液。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
回复医生:刘华明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37岁标签: 月经 巧克力囊肿
指导意见: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卵巢巧克力囊肿,她是子宫内膜移位症,一位到卵巢的部位手术后的确有复发的可能性,而且复发的几率比较高,15~30%,你这种情况应该在售后继续应用达菲林1到3个周期,月经周期
回复医生:张云梅
性别:女年龄:25岁标签: 腹胀 腹痛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月经后三天腹胀腹痛,排便后加重腹痛,腹痛持续了一个星期,你左侧附件区有多个囊肿?检测的,糖类抗原都是正常范围内,没有升高,你这个彩超不能确定是否是人,巧克力囊肿,
性别:男年龄:-6917529027640868062标签: 卵巢囊肿 巧克力囊肿
指导意见:有复发的可能性,卵巢囊肿是女性附件上常见的瘤样病变,一般使用维E胶丸、红金消结胶囊和甲硝唑片来治疗。也可使用氯化钠、克林霉素、替硝唑来输液治疗。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