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人流后可以吃些什么今天做的人...

提问时间:2017-11-09 12:42:17

性别:男年龄:0标签: 人流 零食

术后要休息最少2个星期,在饮食上不吃生冷辛辣东西,不喝酒,增加营养,以清淡营养丰富饮食为主。您好,像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术后忌辛辣,生冷比较好的,一般情况温热饮食比较合适的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15

共3个回答查看>>

上个月手术左侧巧克力襄肿了,又

提问时间:2017-11-08 16:58:39

性别:女年龄:17岁标签: 生育

指导意见:巧克力囊肿本身是会影响生育的了, 但是的话,经过积极的治疗,那么是可以帮助改善的了, 一般恢复的好,是不会影响的了。可以保留卵巢的功能的了。祝您健康,方便话麻烦给个评价。。

回复医生:佟靓

共1个回答查看>>

妇科炎症或者什么

提问时间:2017-11-08 13:09:19

性别:男年龄:标签: 妇科炎症 巧克力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的描述看,如果存在巧克力囊肿可能会导致腹痛的,如果囊肿比较大还是需要手术治疗的。希望稍后方便可以做个评价,谢谢。

回复医生:刘泽群

共1个回答查看>>

胃胀,一晚没睡到现在

提问时间:2017-11-08 10:38:54

性别:女年龄:-6917529027640872158标签: 胃胀 奶茶

指导意见:你好,主要是由于您睡前饮用了高热量的食物,导致消化不良。您可以服用一些健胃消食片。促进胃肠蠕动。饮食上多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多注意观察

回复医生:贾锐

共2个回答查看>>

关于退烧针

提问时间:2017-11-07 22:09:35

性别:男年龄:标签: 身体状况

指导意见:根据以上所提问的问题,所谓的退烧针是指氨基比林或肾上腺皮质激素类药物,使用这些药物不休要禁酒。建议患者在发烧期间适当休息,多饮水,饮食尽量清淡一些。

回复医生:朱连科

共1个回答查看>>

健达巧克力吃多了有啥危害先在每天...

提问时间:2017-11-07 13:54:33

性别:男年龄:23岁标签:

指导意见:你好,结合你提供的情况,容易引起,血糖增高、肥胖及消化不良的情况。建议平时规律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多运动,控制体重,血压血脂血糖。希望我的分析建议对你有所帮助。

回复医生:平兴廷

共1个回答查看>>

卵巢囊肿需要手术治疗吗

提问时间:2017-11-07 13:17:53

性别:男年龄:标签: 卵巢囊肿 手术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现在已经影响月经,建议手术治疗,可以选择腹腔镜微创手术,治疗效果是很不错的,建议到正规公立医院就诊治疗,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回复医生:张海锋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