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流产吃巧克力好吗

提问时间:2017-11-10 02:23:12

性别:男年龄:0标签: 流产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流产后是可以吃巧克力的,这个是不用担心的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19

共1个回答查看>>

b超右侧卵巢囊肿

提问时间:2017-11-10 01:57:08

性别:男年龄:0标签: B超检查 卵巢囊肿

根据现在的囊肿大小,可以观察,但是如果痛经明显,可以腹腔镜下手术治疗,这种包块,不可能消失,但是术后也有复发的可能性。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25

共4个回答查看>>

做流产能吃东西吗

提问时间:2017-11-10 01:11:08

性别:男年龄:0标签: 流产

您好:可以的,可以补充能量。人流后的出血时间在3-7天,最长不超过15天,如果您有长时间的出血,多考虑有炎症的感染或人流不全的可能,建议到医院复查。术后注意事项,加强营养,休息两周,两周内禁止盆沐,术后一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25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标签: 阴道炎 卵巢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肠道也在盆腹腔内,一侧下腹痛未必是妇科问题,若疼痛偶发,阵发性疼痛考虑肠道问题。建议妇科查体明确有无附件炎

回复医生:田春梅

共1个回答查看>>

引产后的饮食问题

提问时间:2017-11-09 19:43:19

性别:男年龄:标签: 引产 恶露

指导意见: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在引产后可以吃巧克力的,并增加营养,注意休息。至少一个月内不能进行性生活,并注意外阴局部卫生。

回复医生:杨永革

共1个回答查看>>

卵巢囊肿需要忌口吗?什么不能吃?

提问时间:2017-11-09 17:07:00

性别:男年龄:标签: 卵巢囊肿 巧克力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卵巢囊肿需要忌口的,含激素和凝血性成分高的食物要少吃,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大蒜、生姜、酒等。

回复医生:鲍建朝

共1个回答查看>>

人流后可以吃糖果冻山楂巧克力...

提问时间:2017-11-09 15:30:20

性别:男年龄:0标签: 人流 果冻

可以,但是不要凉的辣的暂时,注意休息营养就行了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13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