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关节型银屑病吃巧克力

提问时间:2017-11-10 12:03:09

性别:男年龄:0标签: 银屑病

关节型银屑病患者们如果出现皮肤不适还是要立即去医院进行检查诊治的,千万不要一拖再拖,这样的话病不仅不会治好只会更加的严重,有的患者惧怕去医院这是不对的,每个人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在生活中都要善待自己,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25

共1个回答查看>>

人工流产后能吃巧克力注心蛋糕...

提问时间:2017-11-10 11:20:18

性别:男年龄:0标签: 人流 流产

病情分析:你好,流产以后可以吃蛋糕和零食的,不必担心。如果恶露已经排除干净了,那么慢慢等待子宫复旧就可以了。意见建议:若是还有些东西排出,或小腹不适,可以喝点生化汤冲剂(现在可能有叫生化颗粒的)。祝

回复医生:王加琴

共2个回答查看>>

人流能检查出来么

提问时间:2017-11-10 09:23:04

性别:男年龄:0标签: 无痛人流 巧克力囊肿

你好,卵巢巧克力囊肿是子宫内膜异位症引起的,异位的囊肿时间久了就成为巧克力囊肿,表现是月经期会有疼痛。。人流的过程会不可避免的造成子宫内膜的脱落,短时间内可以通过B超检查出来,经过一个月的时间子宫内膜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11

共1个回答查看>>

乔医生:您好!请问多发性子宫...

提问时间:2017-11-10 05:08:13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子宫小 药物治疗

病情分析:您好,子宫肌瘤大部分都是良性的,如果恶变了,就属于恶性肿瘤了,需要手术和配合化疗联合治疗了。意见建议:首先要根据病变的范围,是否转移采取彻底手术清除,然后术后定期化疗,还要密切监测各项化验

回复医生:王加琴

共3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