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标签: 月经不调 月经
指导意见:你好,卵巢巧克力囊肿是子宫内膜异位症的一种病变,有可能会导致痛经,月经不调,影响怀孕,需要去医院看一下根据情况而定可以选择保守治疗或者手术治疗,要注意保持外阴清洁,放松心情。
回复医生:徐力成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0标签: 白斑 斑
你好!巧克力是出游和运动时理想的能量和营养补充品。运动前,巧克力补充给身体的能量使肌肉和肝里的血糖(血糖食品)处于饱和的状态,有利于提高运动成绩;而运动后,巧克力也能及时补充人体在运动中消耗的能量。因此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9
共3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0标签: 银屑病
关节型银屑病病型:从季节上分析冬天是牛皮癣关节炎的高发期,这个时候也是患者自身病情比较严重的时期,对患者来说天气寒冷,保暖的关键,尤其是膝盖,四肢,主要的关键部位,避免受到寒冷,潮湿的侵袭。寻常型牛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16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0标签: 流产
你好,巧克力中含有可卡因,孕期内吃多的话,对孩子发育有影响,但是一般是不会引起流产的
性别:男年龄:-6917529027640847582标签: 巧克力囊肿 囊肿
问题分析:你好,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做试管,试管是女性输卵管彻底报废的最好选择,要是输卵管没问题的话这不是适应症,不需要选择试管,免得后悔药是买不到的意见建议:要是输卵管没什么也不影响怀孕的话,再找别的
回复医生:连运福
性别:男年龄:0标签:
你好,月经规律的情况下,可能是怀孕了,但是由于时间短,做B超没有看出来,建议注意观察10天后再次复查B超,明确是否怀孕。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20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