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子宫内膜异位
子宫内膜异位症西医治疗方法有手术和药物两种:一是药物治疗,主要是口服激素,即假孕和假绝经疗法,就是人为的造成闭经和绝经,这会带来很多的副作用,引起肝肾功能的损伤,另外,一旦停了药以后,复发率很高,而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8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0标签: 癫痫 丙戊酸钠
最好不要吃,因为巧克力里含有咖啡因,有兴奋神经的作用,以免诱发癫痫发作。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18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尖锐湿疣 湿疣
你好,尖锐湿疣是一种容易复发的疾病,该病大都是在免疫力下降所导致,根据你的描述,吃巧克力一般不会导致复发的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11
共3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0标签: 银屑病
您好,治疗关节型银屑病应科学、合理用药,关节病型牛皮癣治疗过程中。,药物的使用应严格掌握各类药物的适应证、用药量及毒副作用。同时加强锻炼和适量活动,以改善局部血液循环。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20
您好,关节型银屑病是一种影响到关节功能的一种病情严重的银屑病类型。建议患者及早用药,根据实际病症和体质选择中医辨证治疗,调理好机体后,外在的皮损就会消退,同时关节逐渐恢复到正常的功能。。此外,患者调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24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卵巢囊肿 巧克力囊肿
病情分析:你好,中医认为卵巢囊肿主要是由于气血亏虚,湿热邪气结聚所致,一般药物很难根治。西医主要采取手术治疗,会造成一系列后遗症。中医中药长期临床实践积累了很多非常独特的治疗方法,奇效实用,省钱方便
回复医生:程泽廷
共4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巧克力囊肿 囊肿
你好!可能是卵巢组织保留下来的很少,所以B超时没有看见。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25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