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0标签: 癣 银屑病
现代医学临床中关于银屑病的分类不尽相同,但总体上基本上将其分为寻常型银屑病、关节型银屑病、脓疱型银屑病和红皮型银屑病四大类。对于不同的病种会有不同的症状表现以及采取的治疗措施也会有所不同,所以,我们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25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巧克力囊肿 囊肿
你好,结合你的情况,鉴于你患有双侧卵巢巧克力囊肿,且较大,最好去医院做手术治疗的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20
性别:男年龄:0标签: 人流 流产
你好,你现在的这种情况是属于流产手术后的恢复阶段,饮食上没有特殊的要求和禁忌,只要营养全面就行,所以你流产手术后适当的吃一些巧克力没有影响,但不宜频繁的吃或多吃。。建议你流产手术后一定要注意休息好、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22
你好,巧囊手术后还是应该注意休息注意调整情绪的,最好术后半个月到一个月复查看回复的情况,并且给予药物控制复发。。。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8
你好,子宫内膜异位症是容易复发,西药治疗效果都不一定好,更不要说中药了你可以选择副作用小的西药,比如达菲林,诺雷德等,都是进口的,就是比较贵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19
共2个回答查看>>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