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关节型银屑病吃巧克力

提问时间:2017-11-12 05:44:14

性别:男年龄:0标签: 银屑病

可以的,关节型银屑病为关节的炎性损害,与感染,遗传,内分泌以及自身免疫都有一定的关系。。可以口服雷公藤片与来氟米特片,严重的可以口服激素类药物泼尼松片。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16

共1个回答查看>>

人工流产后能吃巧克力注心蛋糕...

提问时间:2017-11-12 05:30:10

性别:男年龄:0标签: 人流 流产

病情分析:你好,流产以后可以吃蛋糕和零食的,不必担心。如果恶露已经排除干净了,那么慢慢等待子宫复旧就可以了。意见建议:若是还有些东西排出,或小腹不适,可以喝点生化汤冲剂(现在可能有叫生化颗粒的)。祝

回复医生:王加琴

共2个回答查看>>

痛经怎么快速缓解

提问时间:2017-11-12 03:54:07

性别:男年龄:0标签: 痛经

病情分析:痛经多因气血运行不畅或气血亏虚所致。一般经血畅流后,腹痛缓解。意见建议:喝点红糖姜水或者是用热宝暖暖肚子,应该会缓解症状,但月经过后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是否有疾病引起的痛经。

回复医生:程泽廷

共3个回答查看>>

寻常型银屑病吃巧克力

提问时间:2017-11-12 02:05:08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副银屑病不宜多吃巧克力。副银屑病的患者是不建议过多的食用巧克力的,巧克力中含有一定的咖啡因成分,是具有一定的刺激性的。副银屑病的患者建议在饮食方面要清淡饮食,多喝水,食用一些维生素含量丰富且具有抗菌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23

共1个回答查看>>

右卵巢巧克力囊肿

提问时间:2017-11-12 02:01:20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巧克力囊肿 囊肿

你好:巧囊最佳的治疗是采取微创的手术结合药物治疗,。建议到专科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祝你健康。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12

共1个回答查看>>

关节型银屑病吃巧克力

提问时间:2017-11-12 01:09:04

性别:男年龄:0标签: 牛皮癣 皮癣

远端指间关节型占5%-10%,病变累及远端指间关节,为典型的PsA,通常与银屑病指甲病变相关。对称性多关节炎型占15%,病变以近端指(趾)间关节为主,可累及远端指(趾)间关节及大关节如腕,肘,膝和踝关节等。关节表现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10

共1个回答查看>>

关节型银屑病吃巧克力

提问时间:2017-11-11 22:45:02

性别:男年龄:0标签: 护理 银屑病

关节病型银屑病的关节症状与牛皮癣皮损呈平形关系,主要为非对称性外周多关节炎,以手、腕、足等小关节,特别是指(趾)末端关节多见,亦可累及脊柱,受累关节红肿疼痛有、晨僵、活动受限及畸形变,甚至强直,重者大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10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