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附件囊肿会恶变吗

提问时间:2017-11-12 23:20:24

性别:男年龄:0标签: 附件囊肿 巧克力囊肿

建议你行手术治疗,一般巧克力囊肿都会容易扩散,也就是容易转移,当然它的癌变机率也会比其它性质的结石更大一些。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22

共1个回答查看>>

人流后能吃姜煮鸡蛋嘛?能吃巧...

提问时间:2017-11-12 22:58:12

性别:男年龄:0标签: 人流 生姜

病情分析:具体手术方式的选择以及个人的怀孕周期相关,可至医院咨询手术医生,医生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给出确切的答复。意见建议:鉴于你上述的情况建议你选当地正规医院采取人流。人流是有最佳时间的。一般在怀孕

回复医生:李文媛

共2个回答查看>>

关节型银屑病吃巧克力

提问时间:2017-11-12 21:56:05

性别:男年龄:0标签: 银屑病

银屑病初期治疗比较容易,因此在治疗过程中患者要注意对初期病情的治疗。初期关节型银屑病患者临床症状清楚之后再进行治疗可以在治疗过程中有针对性的对症状用药,更容易取得好的治疗效果。初期关节型银屑病的症状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12

共3个回答查看>>

人工流产后能吃巧克力注心蛋糕...

提问时间:2017-11-12 21:30:08

性别:男年龄:0标签: 人流 流产

病情分析:你好,流产以后可以吃蛋糕和零食的,不必担心。如果恶露已经排除干净了,那么慢慢等待子宫复旧就可以了。意见建议:若是还有些东西排出,或小腹不适,可以喝点生化汤冲剂(现在可能有叫生化颗粒的)。祝

回复医生:王加琴

共2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