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卵巢囊肿疼的症状

提问时间:2017-11-13 15:56:22

性别:男年龄:0标签:

简单的讲多囊卵巢综合征是内分泌和代谢紊乱导致的,以月经稀发闭经不孕肥胖等位表现。巧克力囊肿是因为子宫内膜异位于卵巢逐渐形成,以进行性加重的痛经为表现。

回复医生:李油山

共4个回答查看>>

子宫内膜异位粘连

提问时间:2017-11-13 14:43:04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子宫内膜异位 子宫内膜异位

病情分析:你好,子宫内膜异位症就是子宫内膜在身体其他部位生长,即可成为子宫内膜异位症,它随着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而变化。会随着子宫内膜的脱落,出现一系列的临床症状。意见建议:结合你现在的情况,建议到正

回复医生:崔娟

共1个回答查看>>

去除银屑病需要多少钱

提问时间:2017-11-13 14:34:14

性别:男年龄:0标签: 护理 银屑病

银屑病患者正确的饮食对银屑病的病情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银屑病患者是可以吃巧克力的。但是银屑病患者们在我们的生活中还是有很多的东西是需要注意的。银屑病患者不能吃辛辣的食物,不要饮酒、喝浓茶。在我们的生活

回复医生:林乐健

共3个回答查看>>

光疗银屑病需要多少钱

提问时间:2017-11-13 14:16:12

性别:男年龄:0标签: 护理 银屑病

银屑病患者正确的饮食对银屑病的病情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银屑病患者是可以吃巧克力的。但是银屑病患者们在我们的生活中还是有很多的东西是需要注意的。银屑病患者不能吃辛辣的食物,不要饮酒、喝浓茶。在我们的生活

回复医生:姚彬

共2个回答查看>>

女生痛经了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7-11-13 13:42:10

性别:男年龄:0标签: 痛经

如果疼痛剧烈时应用阿托品肌肉注射,或服用阿司匹林等止痛药物。或者两种药物联合使用。也建议吃了一个月的玫瑰花茶和定期练习瑜伽,一般能治愈痛经。

回复医生:吕志超

共4个回答查看>>

女生痛经了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7-11-13 13:24:19

性别:男年龄:0标签: 痛经

你好痛经疼痛发作时可对症处理,可服用阿托品片及安定片,都可缓解疼痛。 。长期不能缓解的,可作适当的中医辨证调理。另外,喝一些热的红糖姜水也会收到良好效果

回复医生:姚彬

共4个回答查看>>

巧克力囊肿中药治疗?

提问时间:2017-11-13 13:07:28

性别:男年龄:-6917529027640847582标签: 巧克力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巧克力囊肿的话,建议患者必要的时候可以做腹腔镜的检查,单纯使用中药效果一般不会很好的这种情况,需要使用腹腔镜刺破囊肿

回复医生:李云华

共1个回答查看>>

多囊卵巢囊肿症状

提问时间:2017-11-13 13:05:17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多囊卵巢综合征 卵巢囊肿

简单的讲多囊卵巢综合征是内分泌和代谢紊乱导致的,以月经稀发闭经不孕肥胖等位表现。巧克力囊肿是因为子宫内膜异位于卵巢逐渐形成,以进行性加重的痛经为表现。

回复医生:张海容

共3个回答查看>>

外阴溃疡可以同房吗

提问时间:2017-11-13 09:55:21

性别:男年龄:0标签: 性爱 外阴溃疡

外阴溃疡不可以吃巧克力。患者宜吃苋菜、白菜、芥菜、芋艿、海带、紫菜、鸡血、蛇肉、穿山甲。多吃蔬菜、水果。多饮茶水或清淡饮料。宜凉血解毒食物。绿豆、粳米、黄瓜、苦瓜、马齿苋、绿茶等。忌咖啡等兴奋性饮料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11

共2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