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甲状腺囊肿多发性

提问时间:2017-11-13 19:03:18

性别:男年龄:0标签: 甲状腺囊肿 巧克力囊肿

巧克力囊肿(巧囊)是子宫内膜异位症的一种。目前治疗内膜异位症的药物,在服药期间患者一般月经停止来潮,痛经的症状可以得到缓解。药物也可以抑制异位子宫内膜的生长。但巧囊,顾名思义其囊内液是一种类似巧克力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23

共1个回答查看>>

癫痫可以吃巧克力吗

提问时间:2017-11-13 18:52:11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外伤性癫痫 癫痫

外伤性癫痫不宜多吃巧克力。不建议多吃,巧克力营养成份丰富,含有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和少量的蛋白质,但脂肪含量较高,适量的进食巧克力有利于补充能量,还能保持心血管的弹性。日常饮食中应都摄入纤维素含量高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15

共3个回答查看>>

子宫肌腺症会死吗

提问时间:2017-11-13 17:34:14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巧克力囊肿 囊肿

一般认为卵巢上发生的巧克力囊肿,病变体积往往较大,或发生在其他部位的子宫内膜异位结节,体积在2厘米直径以上者,即不易用药物控制,而需要手术治疗;或者经过六个月甚至一年的药物治疗,病情仍不见好转,也应考

回复医生:郭海良

共1个回答查看>>

卵巢囊肿发病症状

提问时间:2017-11-13 17:29:07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多囊卵巢综合征 卵巢囊肿

简单的讲多囊卵巢综合征是内分泌和代谢紊乱导致的,以月经稀发闭经不孕肥胖等位表现。巧克力囊肿是因为子宫内膜异位于卵巢逐渐形成,以进行性加重的痛经为表现。

回复医生:崔婷婷

共4个回答查看>>

双则卵巢巧克力囊肿,子宫肌瘤

提问时间:2017-11-13 16:45:32

性别:男年龄:标签: 巧克力囊肿 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的描述看,目前做子宫肌瘤和卵巢囊肿手术选择全麻就可以,不需要做腰麻的,不需要重复麻醉的。希望稍后方便可以做个评价,谢谢。

回复医生:刘泽群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标签: 血压 巧克力囊肿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的描述看,目前这个属于四级手术,采取全麻,一般选择腹腔镜肌瘤剔除和囊肿剔除的,不过血压很高,需要看下心内科控制血压,否则会影响术后的止血的。希望稍后方便可以做个评价,谢谢。

回复医生:刘泽群

共1个回答查看>>

子宫内膜异位症症

提问时间:2017-11-13 16:13:15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子宫内膜异位 子宫内膜异位

病情分析:你好,子宫内膜异位症就是子宫内膜在身体其他部位生长,即可成为子宫内膜异位症,它随着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而变化。会随着子宫内膜的脱落,出现一系列的临床症状。意见建议:结合你现在的情况,建议到正

回复医生:崔娟

共2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