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其他 > 巧克力

巧克力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子宫内膜异位粘连

提问时间:2017-11-14 06:38:21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巧克力囊肿 囊肿

子宫内膜异位症如果说想要治疗的话往往在不生育的情况下可以选择子宫切除治疗,但是损伤较大,一般在影响到正常的生理功能时可以等到自然绝经期在进行治疗为好子宫内膜异位症和个人心情因素也密切相关。建议不要多

回复医生:张宏伟

共2个回答查看>>

子宫内内膜异位症

提问时间:2017-11-14 05:53:03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子宫内膜异位 子宫内膜异位

病情分析:你好,子宫内膜异位症就是子宫内膜在身体其他部位生长,即可成为子宫内膜异位症,它随着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而变化。会随着子宫内膜的脱落,出现一系列的临床症状。意见建议:结合你现在的情况,建议到正

回复医生:崔娟

共2个回答查看>>

右卵巢巧克力囊肿

提问时间:2017-11-14 04:54:20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巧克力囊肿 囊肿

针灸是不会有什么效果的,您现在还是需要坚持用药的,如果效果不佳还是可以做手术的。

回复医生:梁志刚

共1个回答查看>>

寻常型银屑病吃巧克力

提问时间:2017-11-14 03:36:04

性别:男年龄:0标签: 银屑病

银屑病也叫牛皮癣,病因尚未明了但初步观察与下列因素有关;遗传因素,感染因素,免疫功能紊乱,精神因素等,有关系。本病尚无特殊的预防方法和可以肯定的治疗方法,可以用中医中药的治疗比较占优势。需要重点强调

回复医生:郭海良

共1个回答查看>>

卵巢囊肿综合症状

提问时间:2017-11-13 23:26:03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多囊卵巢综合征 卵巢囊肿

简单的讲多囊卵巢综合征是内分泌和代谢紊乱导致的,以月经稀发闭经不孕肥胖等位表现。巧克力囊肿是因为子宫内膜异位于卵巢逐渐形成,以进行性加重的痛经为表现。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10

共4个回答查看>>

良性卵巢囊肿治疗

提问时间:2017-11-13 21:20:22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卵巢囊肿 巧克力囊肿

形成囊肿的原因,多因炎症,内分泌失调,卵巢发育障碍等引起和诱发的.囊肿有生理性囊肿和病理性囊肿,从您的描述多考虑是病理性囊肿,炎症引起的囊肿,一般来说,如囊肿直径小于5厘米,又无证据提示肿瘤的话,多为功能性囊肿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18

共4个回答查看>>

关节型银屑病吃巧克力

提问时间:2017-11-13 20:21:10

性别:男年龄:0标签: 银屑病 护理

关节型银屑病是银屑病的一种常见类型,多见于银屑病引起隐患关节炎,不仅皮肤上受到了银屑病的冲击,而且曾经的一些隐患,如关节炎、颈椎病、肩周炎等等也有可能会在这次的银屑病中得到突发且加重。关节型银屑病患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14

共1个回答查看>>

卵巢囊肿典型症状

提问时间:2017-11-13 20:04:15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多囊卵巢综合征 卵巢囊肿

简单的讲多囊卵巢综合征是内分泌和代谢紊乱导致的,以月经稀发闭经不孕肥胖等位表现。巧克力囊肿是因为子宫内膜异位于卵巢逐渐形成,以进行性加重的痛经为表现。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21

共4个回答查看>>

治疗银屑病需要多少钱

提问时间:2017-11-13 19:48:13

性别:男年龄:0标签: 护理 银屑病

银屑病患者正确的饮食对银屑病的病情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银屑病患者是可以吃巧克力的。但是银屑病患者们在我们的生活中还是有很多的东西是需要注意的。银屑病患者不能吃辛辣的食物,不要饮酒、喝浓茶。在我们的生活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13

共3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巧克力对女性的好处

在一般情况下,食用巧克力可协助女性抵御衰老、减轻压力、缓解痛经等问[详细]

巧克力肿囊

巧克力囊肿又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即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症或子宫内膜[详细]

吃巧克力可以喝茶吗

吃过巧克力后能不能再喝上一杯茶,要看个人的具体情况。若饮者身体健康[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