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其他 > 桃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标签: 哺乳期
哺乳期是可以吃桃胶的,另外也要多喝点下奶的汤类,保证宝宝母乳的正常供应。平时在饮食上搭配合理,均衡营养,这样奶水的质量才会好,宝宝也会发育正常健康。多注意休息和保暖,保持心情愉快。
回复医生:王少为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标签:
桃仁承气汤的作用是逐瘀泻热,临床上可以应用其治疗血热发狂的症状。下焦蓄血证。少腹急结,小便自利,甚则谵语烦躁,其人如狂,至夜发热。以及血瘀经闭,痛经,脉沉实而涩。
哺乳期内是可以吃桃子的。只要是对桃子不过敏就可以,吃桃子是比较养胃的,对妈妈和宝宝都是很好的。桃子的含铁量是很高,孕妇吃点还可以补血的,但是桃仁孕妇是不能吃的.。
性别:男年龄:标签: 月经
月经期间可以吃桃子,但是要适量,不能过量,经济的合理饮食既能补充由于经血给身体带来的损失,也可以调节情绪,缓解痛经。桃子富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及果酸,月经期间要保持心情愉快,适量运动,不要做剧烈的运
经期是可以吃桃胶的。桃胶性平,没有毒,有美容养颜的功效,经期时吃了不会有什么影响的。月经期间注意保暖,不要着凉,要饮食清淡,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放些红枣是有补血作用的。如果经量较多担心有影响,可
月经期间是没有严格饮食禁忌的,可以吃桃子,吃水果之前加热一下再吃,避免引起腹痛不适。经期不要做剧烈运动,避免导致月经量过多,或者经期延长,适当增加营养,多吃些禽蛋瘦肉,注意外阴卫生勤换卫生巾,避免长
坐月子期间是可以吃桃的,桃子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同时桃子中的果酸还能够有效的增进食欲,所以月子期间适当吃一些桃子是很有好处的。桃子中所含的大量挥发性成分、胡萝卜素类化合物、糖类、有机酸及维生素B、
桃子富含各种维生素以及矿物元素,所以哺乳期可以吃桃子,从而补充体内的各种营养元素。但是由于桃子是凉性水果,食用过多可能会导致引起腹泻、腹疼等异常表现,所以哺乳期的女性不要过量的食用桃子。一般一天吃一
性别:男年龄:标签: 调理 月经
还需看桃红饮的成分的。里面含什么成分,是否都是活血化瘀的药物的。痛经可能是经血排出不畅的,主要是以吃活血化瘀的药物为主的,可以吃些新生化药物应该就可以有一定的效果的。没很大问题,无需过于担心。
回复医生:刘冠媛
性别:男年龄:标签: 清宫手术
具有补肾生精、益元强身的功效。它可用于因肾虚和衰老引起的头晕、疲劳、记忆力衰退、腰膝酸软、耳鸣、耳聋、视力模糊、流泪、夜尿症和排尿过多。晚上在睡觉前吃。症状好转后,可用作日常保健药物。平时,应该注意
一般情况下,桃金娘泡酒的效与作用包括补肾壮阳、养血止血,以及缓解消[详细]
桃红饮有活血化瘀,祛风除湿之功,本课题组前期研究发现,桃红饮在中医[详细]
桃树根具有杀虫、消肿止痛、活血化瘀等药用价值,可用于治疗吐血、衄血[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