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内科 > 窦性心律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25标签: 窦性心律 心电图
病情分析: 你好,出现胸痛的原因很多,例如肺炎,肿瘤,外伤,气胸,肋软骨炎,神经炎,带状疱疹等,意见建议:建议你及时去医院完善检查,明确诊断,才能选择最佳的治疗方案,平时避免剧烈运动,多注意休息等.
回复医生:李佩佩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48标签: 射频消融 胸闷
病情分析: 心慌在我们医学上又称心悸。心悸是心脏强有力的、很快的、不规则的搏动。强烈运动之后心脏有几分钟的心悸是正常的,不必顾虑。意见建议:吸烟、饮咖啡或饮茶太多, 心脏受咖啡因或尼古丁的刺激, 精神紧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53标签: 收缩压 增高
病情分析: 肺源性心脏病,简称肺心病,主要是由于支气管-肺动脉高压引起的心脏病。该病治疗主要以积极控制感染;通畅呼吸道,改善呼吸功能;纠正缺氧;控制呼吸和心力衰竭为主。
回复医生:陈耀恒
性别:男年龄:76标签: 窦性心律
病情分析: 左心室高电压是心电图中的一种表现,往往提示了左心室的病变,比如心肌肥厚等,是一种代偿性的病变,随着疾病的发展,可以导致心脏射血能力减退,进而就容易导致一系列临床表现,比如乏力,胸闷等症状。
回复医生:刘少朋
共4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60标签: 房性早搏 心率
病情分析: 心悸一般跟早搏或者心律不齐有关系!你给的动态心电图的结果都在正常的范围之内!最慢心率出现的时间是你睡眠的时间,这个时候人体的新陈代谢减慢,心率自然也减慢了!晨起活动的时候心率也会随着加快,
回复医生:周帅飞
病情分析: 你说的情况有些不太明确,一般来讲,心脏的收缩起动都伴有电生理活动,这个高电压只是说明起动的电压较高,一般不会有什么问题。这在部分人中间是常见的情况。意见建议:至于窦性心律,应该是正常的,正
回复医生:白龑
性别:女年龄:68岁标签: 胸闷 窦性心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考虑应该是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引起的症状,意见建议:建议你做运动平板检测看看,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可以服用丹参滴丸治疗,在医生指导下应用,祝你早日康复
回复医生:贺涛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心电图结果显示是正常的。胸闷心痛可能是胃部不适或则是肺部疾病引起的。意见建议:建议再做一下详细检查,必要的话做个心脏加强CT或则冠脉造影看是否有冠心病。平常注意(1)低盐饮食,口味
回复医生:护士
ST-T改变并不能单独确认冠心病的诊断。ST-T改变是心肌损伤或缺血的表现[详细]
窦性心律是心跳的自然节律,ST改变通常是指ST段位移,是一种临床指标,[详细]
窦性心律ST段轻度压低可能是由多种原因导致的,以下是几种可能的原因:[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