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内科 > 酮体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25岁标签: 失眠 月经不调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况妇科疾病,主要是由于气血亏虚,湿热下注所致,一般药物很难根治。西医主要采取LEEP刀、手术、输液、上药等消炎杀菌以及物理治疗等,不但不能根治,反而由于长期使用抗菌素,导致产生耐药
回复医生:程泽廷
共3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标签: 血尿 身体状况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应该考虑镜下血尿,需要寻找血尿的原因,最常见的就是肾脏方面的因素,比如说肾炎。当然也需要注意有没有肾血管发育的异常,比如说胡桃夹现象。也可以直接进行肾脏的穿刺明确病因
回复医生:曲朋安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7标签: 尿常规 体重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只是尿酮体阳性,有可能是喝水少或者尿液浓缩引起的,多喝水多吃水果,定期复查
回复医生:张向莉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3岁标签: 糖尿病 糖尿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情况,是糖尿病并发症的情况,与饮食不当,缺乏体育锻炼,感染等情况有关系,这个如果不及时治疗,容易有危险的,建议住院治疗,应用胰岛素治疗,希望我的回答你满意,给个评价,谢谢
回复医生:颜承尧
性别:男年龄:48岁标签: 尿常规 潜血
不影响。可以再随访复查一下,尿隐血不要紧,要看尿红细胞,持续蛋白尿可以进一步查尿蛋白定量和尿微量蛋白全套。
回复医生:张熙
共4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3岁标签: 血糖 尿糖
指导意见:你好,据你所述症状情况糖尿病是肯定的,不是太严重,建议你到医院从饮食结构,药物治疗,适当运动,定期监测血糖,糖尿病知识教育等五个方面进行治疗。欢迎对我的回复做出评价。
回复医生:李海利
共5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4岁标签: 月经失调 人流
指导意见:你好,你今天去做B超没有多大意义的,因为用了黄体酮以后,一般情况下会在停药后3到7天才会来月经的。从彩超的情况下看,你可能有患有多囊卵巢综合症的倾向,建议你等来月经以后,流血的第三天左右,去医
回复医生:董晓蕾
性别:女年龄:27岁标签: 怀孕 孕酮
指导意见:你好!怀孕50天左右,孕酮值18-35就属于正常,根据你说的情况,在正常范围内,安心养胎,定期孕检就可以,希望能帮到您,祝您好孕。
回复医生:王树秀
性别:女年龄:40岁标签: 囊肿 停经
指导意见:你先做个B超,看子宫卵巢发育情况。如果发育都正常,不来月经对身体没有影响。这个年龄也有断经的。只要子宫内膜的厚度,在10毫米以内,对身体就没有影响。
回复医生:医生
尿酮体1+严重与否,应视其具体病因决定。尿酮体为人体脂肪代谢之结果,[详细]
在尿液检测中,酮体是由人体脂肪氧化代谢所产生的中间产物,其中包括乙[详细]
正常人的尿液中酮体呈阴性,这是由饥饿和高血糖引起的酮体升高所导致的[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