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内科 > 酮体

酮体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是否怀孕,有怀孕可能性?

提问时间:2016-08-25 22:49:57

性别:女年龄:27岁标签: 月经 性爱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激素检测结果以及B超检查,说明没有怀孕。激素的检测结果是准确的,没有怀孕的可能。出现月经推迟是由于反复服用紧急避孕药导致的分泌紊乱引起。

回复医生:邓伟

共1个回答查看>>

引产和人流区别

提问时间:2016-08-25 18:28:49

性别:女年龄:30岁标签: 引产 人流

病情分析:具体费用是因人而异的,每个人的费用也是不同的,一般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是怀孕后的3550天,因为此时胎体未形成子宫不太大子宫壁肌肉较厚胚胎容易吸出来然而具体天数应根据自身孕囊大小情况.意见建议:建

回复医生:王桂兰

共3个回答查看>>

引产和人流区别

提问时间:2016-08-25 18:21:45

性别:女年龄:30岁标签: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是体内的液体量不足,平时多喝温开水,做好孕期检查工作,注意胎动,按时孕检。

回复医生:刘冬霞

共3个回答查看>>

酮体2个加严重吗

提问时间:2016-08-25 15:22:44

性别:女年龄:22岁标签: 呕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几天呕吐症状减轻了,而且也能吃东西了,可以出院的,能吃东西了酮体两个加号会慢慢好转的。

回复医生:冯焕生

共4个回答查看>>

怀孕期尿酮体3加严重不严重

提问时间:2016-08-25 15:01:00

性别:女年龄:28岁标签: 怀孕 怀孕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人体如果短时间内产生大量酮体并在体内堆积,将会引起代谢性酸中毒,严重者可危及生命.你的检查结果尿酮体两个加可能是由于妊娠反应而剧烈呕吐,子痫,消化吸收障碍.酮体高有可能会影响

回复医生:刘毅

共5个回答查看>>

黄酮体能让月经提前来吗?

提问时间:2016-08-25 14:44:20

性别:女年龄:20标签: 月经

指导意见:您好,一般情况下服用黄体酮停药后三到七天会来月经的,需要去医院检查看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月经不来,注意保持心情舒畅,不要熬夜。

回复医生:徐力成

共1个回答查看>>

肾小球肾炎

提问时间:2016-08-25 11:45:23

性别:男年龄:18岁标签: 肾小球肾炎 肾炎

问题分析:您好,你目前这情况的患有高尿酸血症,而且你可能还有肾脏疾病的,最好是再做一下肾功能检查的,肾脏B超检查。意见建议:高尿酸血症的话最好是及时通过苯溴马隆,或者是别嘌啉。秋水仙碱进行控制的,而且

回复医生:柳佳鑫

共3个回答查看>>

医生,我前天体检酮体++,什么情况啊

提问时间:2016-08-24 23:43:17

性别:男年龄:24岁标签: 尿常规 饥饿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可以查下血糖,酮症一般是饥饿性酮症或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所以要查下血糖,如果血糖不高就是饥饿性酮症。

回复医生:黎娇

共2个回答查看>>

酮体1+怎么办,还伴随着孕吐厉害

提问时间:2016-08-23 16:47:33

性别:女年龄:23岁标签: 怀孕

指导意见:你好亲,一般情况下怀孕前3个月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突然上升,所以会出现一些早孕反应,如头晕,恶心,呕吐,一般到孕12周左右就会自行消失,建议您孕期尽量少食多餐,定期进行产检,多食酸性易消化的食物

回复医生:郭红娇

共3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尿酮体1+严重吗

尿酮体1+严重与否,应视其具体病因决定。尿酮体为人体脂肪代谢之结果,[详细]

尿常规酮体

在尿液检测中,酮体是由人体脂肪氧化代谢所产生的中间产物,其中包括乙[详细]

尿酮体偏高该怎么办

正常人的尿液中酮体呈阴性,这是由饥饿和高血糖引起的酮体升高所导致的[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