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整形美容 > 减肥药

减肥药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你好!那就只有东西少吃点!特别是脂肪类的食物!

回复医生:许之先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那么你描述的情况需要先及时到医院进行看看是否流产的危险。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吃减肥药导致的不孕不育

提问时间:2008-10-07 15:42:42

性别:女年龄:21标签: 减肥药 不孕不育

你好: 不知你的具体情况是如何呢?请进一步详细咨询后遵医嘱对症调理治疗。

回复医生: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5标签: 减肥药 生育

你好: 你所描述的情况是有一定的影响的,遵医嘱对症调理治疗。

回复医生: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减肥尽量采用合理的饮食和运动,你描述的药物是可以同时服用的。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首先你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以合理的饮食调整为好。月经的问题可以进行内分泌的检查。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建议不要乱服减肥药物,运动减肥比较好,可以做B超检查排除子宫肌瘤引起的月经过多。

回复医生:徐申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初步判断属于自身过敏体质引起的荨麻疹 。可以考虑抗过敏治疗 。服用这个药物后有可能对机体免疫有所调节,减轻了症状 。

回复医生: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初步判断属于自身过敏体质引起的荨麻疹 。可以考虑抗过敏治疗 。服用这个药物后有可能对机体免疫有所调节,减轻了症状 。

回复医生: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是减肥引起的内分泌失调所致,建议你做女性激素水平检查后治疗。

回复医生:陈杰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吃了减肥药拉大便有油

吃减肥药拉油通常是药物抑制脂肪吸收引起的,所以会导致大便上面有一些[详细]

长期吃减肥药的危害有哪些呢

长期吃减肥药身体可能会出现口干舌燥、厌食、月经不调等危害。1、口干舌[详细]

吃减肥药拉黑色便便

吃减肥药拉黑色便便可能是上消化道出血、肠息肉等疾病引起的。1.上消化[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