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撤退性出血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28岁标签: 月经推迟 怀孕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的描述看,排卵期服用避孕药是可能不会有撤退性出血的,月经推迟也是避孕药的副作用,不过排卵期同房确实不能保证一定避孕,如果月经推迟超过一周可以做个早孕测试看看。希望稍后方便可以做个
回复医生:刘泽群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2岁标签: 月经稀少 怀孕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出血不是服用紧急避孕药以后的撤退性出血,有可能是月经,一般服用紧急避孕药以后,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是在一周左右,一周左右才会有一次撤退性的出血。所以您可以观察一下。当然如果是月经来
回复医生:王梅萍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标签: 月经 排卵
指导意见:你好,同房后的不适,跟怀孕没有直接关系。休息一会就好了。但是服用紧急避孕药的时间,几乎在72小时左右,避孕成功率会下降。
回复医生:郑金彪
性别:女年龄:30岁标签: 月经 排卵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1号考虑是处于排卵期间,而你们同房没有做好避孕措施,4号虽然服用避孕药,但是间隔同房时间已经超过72小时,考虑是无法起到很好的避孕措施的,而避孕药考虑一般是不会导致流产
回复医生:黄雅虹
性别:女年龄:21岁标签: 月经 避孕
指导意见:你好,有可能的,避孕药的副作用是比较大的,其是有可能会影响月经导致月经紊乱的,而你的情况有可能是避孕药副作用引起的,但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引起的,比如环境、心理等等因素都是有可能会影响月经导
性别:男年龄:标签: 避孕 怀孕
指导意见:你好,服用了紧急避孕药之后,体内激素水平就会急剧上升,就会有撤退性出血到的现象,就是说明避孕成功了。紧急避孕药效果是好,但是副作用大,会扰乱体内内分泌的,大多数服用后都会导致月经提前或者推
回复医生:侯英钧
性别:男年龄:0标签: 阴道炎 避孕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建议你观察一下。紧急避孕药副作用大会影响体内正常激素分泌导致内分泌紊乱,月经异常。打乱正常的例假周期。如果出血量和例假相符,应按例假计算。如有分泌物异味儿外阴瘙痒,多
回复医生:刘云龙
性别:女年龄:19岁标签: 月经 避孕
指导意见:有吃避孕药,通常能够影响到身体性激素分泌,因此也就会存在月经推迟或提前,另外通常月经推迟或提前5~7天,也是属于正常生理反应,目前并不能判断避孕失败,如果担心可以应用早早孕测试纸,排除怀孕的
回复医生:胡道锋
性别:男年龄:标签: 避孕 性爱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的描述看,服用避孕药后有可能会存在撤退性出血,24号如果确实是月经,那之前是不会存在怀孕的,月经期间同房不会怀孕,下次月经还是按照之前的时间来的。
撤退性出血是服用避孕药后常见的不良反应,由于每个人的身体反应都不同[详细]
撤退性出血常常发生于避孕药物应用后,出血量较少,一般不超过月经量且[详细]
撤退性出血发生后,通常不会立即发生排卵。撤退性出血是在应用药物后出[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