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撤退性出血

撤退性出血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吃了避孕药

提问时间:2017-07-08 11:14:48

性别:男年龄:标签: 男朋友 避孕

指导意见:您好,9号有撤退出血,说明避孕成功了,下次耒月经日正常应该9号,避孕药干扰月经周期

回复医生:高嗣华

共1个回答查看>>

吃避孕药后出血该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7-07-08 09:45:50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男朋友 性爱

意见建议:你好,从你的描述看,服用避孕药后存在出血,有可能是撤退性出血,撤退性出血后的出血有可能是要来月经表现,出血量少,可以使用益母草或者红糖水做个调理。

回复医生:刘泽群

共3个回答查看>>

月经失调原因

提问时间:2017-07-08 08:42:28

性别:男年龄:标签: 月经失调 性爱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情况要考虑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建议你用中药来调理好内分泌,一般就可以了,平时要注意生活习惯,饮食规律,充足睡眠。

回复医生:张健男

共1个回答查看>>

医生我想问一下,六月份我吃

提问时间:2017-07-08 08:39:42

性别:男年龄:标签: 黄体酮 黄体酮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是吃避孕药引起的撤退性出血,一般吃药后都有这个情况,属于药物的一种副作用 避孕药的副作用很多,可能导致月经紊乱,内分泌失调等,意见建议:你好,这情况可服用安宫黄体酮来摧经治疗。一般

回复医生:张素云

共1个回答查看>>

会不会是怀孕

提问时间:2017-07-08 07:07:35

性别:女年龄:18岁标签: 怀孕 怀孕

指导意见:你好,如恶心,腹泻是早孕反应,出现反应的时候就可以通过尿妊娠试纸测试出来的。所以您可以测试一下排除一下。另外出现接触性出血,有可能是宫颈炎引起的,您服用避孕药后本身就可以引起月经推迟或者提

回复医生:卢艳丽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吃了避孕药一定会有撤退性出血吗

撤退性出血是服用避孕药后常见的不良反应,由于每个人的身体反应都不同[详细]

撤退性出血量多吗

撤退性出血常常发生于避孕药物应用后,出血量较少,一般不超过月经量且[详细]

撤退性出血后立马排卵吗

撤退性出血发生后,通常不会立即发生排卵。撤退性出血是在应用药物后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