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撤退性出血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0标签: 性爱 男朋友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吃紧急避孕药的话是可能会导致撤退性出血的,应该不是月经的,注意饮食营养,多休息,以后注意不打算怀孕的话同房做好避孕措施为好。
回复医生:李二月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2岁标签: 月经 避孕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月经17号,如果20号,性生活,那怀孕可能性不大,目前已经服用避孕药,那怀孕可能性更降低。意见建议:不一定会出现撤退性出血,建议你平时注意合理饮食,性生活需要采取避孕措施,
回复医生:郑才峰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标签: 避孕 性爱
指导意见:你好,跟您描述的情况,首先要明确你的末次月经是什么时候,同时要注意是否月经来还是没有来?如果月经推迟七天的话,首先考虑是否怀孕
回复医生:常辰
性别:女年龄:17岁标签: 男朋友 眩晕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不是怀孕的症状的,因为激素服用之后,是有可能会出现类似早孕反应的可能性的,但是一般来说问题不是很大的,有可能是因为激素干扰了正常的激素水平而出现目前这种情况的意
回复医生:李伊文
性别:男年龄:标签: 子宫内膜增生 诊断性刮宫
指导意见:像您这种情况,建议你继续服用吧,因为这种情况主要考虑是调解你子宫内膜增厚的,我还是建议你不放心的话,可以到正规医院妇科检查一下,针对情况再说
回复医生:周丹
性别:男年龄:标签: 避孕套 避孕
指导意见:你好,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如果撤退出血多量多和平时月经一样可以看做一次月经,生活饮食注意调理,以后注意做好避孕措施观察就可以
回复医生:田海娟
撤退性出血是服用避孕药后常见的不良反应,由于每个人的身体反应都不同[详细]
撤退性出血常常发生于避孕药物应用后,出血量较少,一般不超过月经量且[详细]
撤退性出血发生后,通常不会立即发生排卵。撤退性出血是在应用药物后出[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