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撤退性出血

撤退性出血

|用户关注度:

周0% 月0%

像我这种情况会不会怀孕?

提问时间:2017-07-28 17:23:46

性别:男年龄:标签: 男朋友 避孕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同房时没有避孕措施,体外射精,怀孕的几率不大,因为你的月经周期不规律,以后同房一定要采取安全的避孕措施,多次服用避孕药对身体有损害,以后一定要注意,希望我的答复让你满意

回复医生:郑亚萍

共1个回答查看>>

没有月经是不是就不会怀孕?

提问时间:2017-07-28 15:49:26

性别:男年龄:标签: 月经 排卵

指导意见:你好, 不来月经,不代表不会排卵,能排卵就有受孕的可能,但没有月经,建议您积极治疗,因为每月的月经是女性的正常生理代谢,如果不正常,会对身体健康有影响的,服用紧急避孕药后根据个人的体质不一

回复医生:侯英钧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标签: 男朋友 性爱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的描述看,同房后服用了避孕药,不过不一定会有撤退性出血的,之后再次服用避孕药是多余了,会导致月经紊乱的,这个不是怀孕的。

回复医生:刘泽群

共1个回答查看>>

妇科 月经推迟

提问时间:2017-07-28 14:43:36

性别:男年龄:标签: 月经推迟 月经推迟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同房后服用紧急避孕药避孕,之后有撤退性出血,现在月经推迟,如果排除怀孕,是避孕药引起的月经推迟,是避孕药的副作用,你可以再等等看,不用担心了,希望我的答复让你满意

回复医生:郑亚萍

共1个回答查看>>

避孕药流血结束后又流血

提问时间:2017-07-28 13:27:37

性别:男年龄:0标签: 药流 月经

指导意见:避孕药首先会导致不规则出血,同时会导致月经激素紊乱像您这种情况肯定跟吃避孕药导致的激素水平紊乱有一定的关系,像这种情况我还是接你,先到医院检查个B超,看看是不是来月经了

回复医生:常辰

共1个回答查看>>

避孕药流血结束后又流血

提问时间:2017-07-28 13:26:16

性别:男年龄:0标签: 药流 月经

指导意见:这个注意观察,因为不排除就是药物的因素导致的,避孕药可能导致激素水平的变化,导致出血的可能性的, 注意腹部的保暖,不要房事就可以了。祝您健康,方便的话麻烦给个评价。

回复医生:邓燕

共2个回答查看>>

关于服用毓婷 想咨询一下专家

提问时间:2017-07-28 07:42:00

性别:男年龄:-6917529027640868062标签: 女朋友 月经

问题分析:就27号发生关系已经出现破裂了,所以才会导致有可能出现有怀孕的现象这个情况的话,你可以服用事后紧急避孕药。意见建议:服用事后紧急避孕药,以防止出现意外怀孕。应该在72小时以内服用。

回复医生:张丞

共1个回答查看>>

腹痛大出血

提问时间:2017-07-28 01:22:36

性别:男年龄:标签: 腹痛 避孕

指导意见:你好亲,象你这种情况不考虑宫外孕的可能性不大。紧急避孕药对女性的身体伤害较大,而且又赶上月经造成血崩,我建议最好还是到医院做下检查,千万不能马虎大意,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所帮助,请对我的回复

回复医生:徐敏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吃了避孕药一定会有撤退性出血吗

撤退性出血是服用避孕药后常见的不良反应,由于每个人的身体反应都不同[详细]

撤退性出血量多吗

撤退性出血常常发生于避孕药物应用后,出血量较少,一般不超过月经量且[详细]

撤退性出血后立马排卵吗

撤退性出血发生后,通常不会立即发生排卵。撤退性出血是在应用药物后出[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