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胚胎停育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标签:
常见的检查方法是B超。胚胎在宫内停止发育,其实就是胎儿不生长了,做B超的时候可以发现胎囊变形,有胎芽或者没有胚芽,胎心消失。如果要是没发现,未来的表现可能是出血或者是自然流产,自己排出。
回复医生:曲中玉
共1个回答查看>>
不是所有的胎停都会出现阴道流血的,有些女性产检时发胎停的,自己觉察到胎动消失,到医院得以证实。胚胎刚停育,激素水平下降不快,不会出现流血。但胚胎停育时间长了,就会出现流血了。
胚胎初期停育的前兆反应有腹痛、阴道流血或者没有任何反应。对于不同的时期和不同的人群,发生的现象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在怀孕早期要主张做子宫B超,确定孕囊的位置。根据孕龄判断胚胎发育的情况,如果没有按照正
如果出现两次情况了,夫妻双方做染色体检查,另外女方要做激素水平检查,男方要做精液常规检查,这些检查的结果综合判断什么原因导致的,然后进行就诊。多喝白开水,不要喝饮料和冷饮。
胎停育多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不适症状,通常是做彩超发现的。如果怀孕50多天的时候,有先兆流产的迹象,应口服孕激素保胎治疗。注意休息,适当活动,禁止同房。一周以后到医院复查彩超,如果胎心胎芽发育正常,定期
性别:男年龄:标签: 刮宫术后 性爱
只要有性生活就怀孕的可能,避孕药会导致月经不调紊乱的,至于是否吃只能自己决定,清宫术后一个月之内要禁止性生活,会导致,急性阴道炎,盆腔炎及不孕的可能。休息半年以上才能再次考虑怀孕的,所以你这半年的时
怀孕86天做彩超,显示胎儿宫内停育,和精子和卵子的质量不好有关系。另外也和男女双方的染色体异常有关系。建议女性到医院做彩超,监测一下卵泡,看看卵子的发育及排卵是否正常。男性化验一下精液常规,看看精子是
性别:男年龄:标签: 人流
打胎是对女性生殖系统内的一次严重伤害。多次的打胎可能会导致生殖系统内出现问题,特别是子宫内出现问题,而胎停育的原因之一就是子宫的不健康。所以多次打胎是可以造成胎停的。
出现胎停现象之后,需要尽快的选择流产,因为一旦出现了太平峪,就表明备胎已经死亡了,这样的胚胎是无需进行保留的,并且如果长时期保留,还有可能会对女性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可以需要尽快选择流产,药流或人流
一旦发生胎停育,终止妊娠,因为胚胎在母体内待的时间越长,手术风险也越大,而且由于有一些坏死物质进入体内,可以造成母体的凝血机能发生改变,在手术的时候会造成大出血,所以一旦诊断胎停育,应尽早终止妊娠。
特大婴儿(exceptionallylargebaby)的[详细]
双胎妊娠一般早孕反应较重,容易发生[详细]
妊娠20周后或分娩期,正常位置的胎盘[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