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胚胎停育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标签: 怀孕
怀妊娠的早期胎停育,病因比较多,遗传因素,遗传基因存在缺陷,常见的有精子或卵子染色体不正常,激素分泌不足难以支持肚子里的胚胎发育而造成死亡,子宫腔畸形使得肚子里的胚胎无法生长,母体因素体质差,黄体功
回复医生:曲中玉
共1个回答查看>>
胎停育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受激素影响下,会出现停胎。再就是由于子宫缺陷,畸形,引起的胎停。染色体异常的情况,也会引起胎停,怀孕期间如发现异常,应及时就诊,注意检查。
性别:男年龄:标签:
母体自身激素水平不足。最为常见的就是黄体功能不足,内分泌失调。子宫环境不好,比如子宫内膜炎、子宫畸形、纵膈子宫、单角子宫、双子宫等、宫腔黏连等;胚胎染色体异常,或者是男女双方染色体异常。即使是男女双
怀孕两个月到医院做彩超,显示胎儿宫内停育,就需要及时清宫。清宫术后如果出现腹痛及阴道出血,考虑是子宫收缩不良引起的。建议到医院复查一下彩超,看看子宫的恢复情况。如果宫腔里有淤血,促进淤血的排出。注意
胎停育一般是因为染色体异常引起的,也可能是母体子宫有畸形或者是因为夫妻之间年纪比较大怀孕的。或者在怀孕之前或者怀孕初期有接触化学物质,放射线,有毒的物质等引起的。那么如果已经胎停育之后要检查看还有没
有时候胚胎停止发育不会出现肚子疼,也不流血,仅仅是检查时才发现。也有一部分人会出现早孕反应减轻或者停止,也会出现发胀发硬停止。如果检查胎儿发育正常,早孕反应减轻也不一定是胎停。
孕妇会感觉到恶心、呕吐症状以及乳房胀痛等所有孕期反应突然停止了。通常下身会有出血症状,伴随咖啡色或者暗红色的血性白带。在前两次反应后,可能会出现小腹痛疼等。如果在孕晚期或者中期,胎动变的不明显或者减
胚胎停育是指妊娠早期胚胎因某种原因所致发育停止,B超检查表现为妊娠囊内胎芽或胎儿形态不整,无胎心搏动,或表现为妊娠囊枯萎,临床属于流产或死胎的范畴。大多数孕妇胎儿停止发育后无明显症状,部分孕妇可能见红
胎停育最迟不要超过两周再去做手术,如果已经是明确诊断胎停育了,那做手术就是越早越好,因为这样是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减轻对孕妇的伤害的,如果太迟去做手术,很容易造成凝血功能不好,或者是严重的感染或者是不全
胎停育后,先抽血化验一下染色体,看看夫妻双方染色体是否正常。抽血化验一下孕酮,看看孕酮数值是否正常,导致胎停育的原因很多,脐带扭转、脐带脱垂,感染、畸形、染色体异常、缺氧可能是造成胎停常见的原因。
特大婴儿(exceptionallylargebaby)的[详细]
双胎妊娠一般早孕反应较重,容易发生[详细]
妊娠20周后或分娩期,正常位置的胎盘[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