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胚胎停育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标签: 怀孕
胎停最主要的症状就是胎动的次数与频率减少,因为胎动的强度是随着孕周增加的,所以如果胎动长期的出现减少的状况,那就要注意了。还有就是孕妇突然性得腹部疼痛,痉挛也时胎停的症状。孕妇预防胎停平时要注意个人
回复医生:曲中玉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标签:
得了胎停育是不可以自愈的,治疗首先要查染色体方面,其次要查夫妇双方有无生殖系统的感染,然后是查免疫方面的问题,最后女性是否有月经不调,有无内分泌异常,甲状腺功能异常,泌乳素方面异常,凝血方面的异常以
葡萄胎:亦称水泡状胎块根据增生程度、有无绒毛及侵蚀能力等情况分为完全性葡萄胎、部分性葡萄胎、葡萄胎与胎儿共存、恶性葡萄胎等。完全性葡萄胎全部绒毛水样肿胀与滋养叶细胞增生绒毛中血管消失而形成大小不等的
如果已经确诊是胎停那么要立即到医院做流产进行清宫来终止妊娠,否则可能会造成严重后果。流产后需要休息至少两周的时间来让身体得到恢复。造成胎停的原因有很多种,比如药物、内分泌和环境等问题都会引发胎停,出
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到正规的医院接受性激素六项检查,女性如果有肾虚是非常容易出现胎停育的,一定要注意补肾,可以多吃一些韭菜、大骨汤、豆制品等食物,千万不要吃生冷的东西。
胎停育是指胚胎发育到一个阶段发生了死亡而停止继续发育,如果发生胚胎停育,会出现阴道会有出血,常为暗红色血性白带。最后还可能出现下腹疼痛,排出胚胎。所以胎停育不会自己好,要积极的把胚胎排出来不然身体会
有时难免流产或不全流产可造成严重大失血,甚至休克。所以应积极处理。各种措施可同时进行。各型流产皆可合并感染,发生在不全流产者较多。感染常发生于用未经严密消毒的器械施行流产手术;器械损伤宫颈。
性别:男年龄:标签: 月经
每个人的病情不一样,情况也会不同的,因为做完清宫后对女性的子宫会有一定的损伤,一般大多数的女性还是会在手术一个月左右来月经,但是有些人会出现闭经或者是月经失调的现象,一般在2-3个月后逐渐恢复正常,少数
胚胎停育以后有时一两天就会发生阴道出血的情况,也可能会过几天才出现阴道出血的情况。怀孕以后这些天都有些见红,上医院就诊检查已经胚胎停育,需要及时做人工流产手术,不然胚胎组织机化后人流手术容易出现刮不
引起胎停育的原因也很多,常见的是精子和卵子的质量不好,内分泌激素紊乱,支原体衣原体感染,免疫异常,染色体异常,子宫内膜薄等。为避免下次怀孕再出现类似情况,需及时查清病因积极治疗胎停育是指妊娠早期胚胎
特大婴儿(exceptionallylargebaby)的[详细]
双胎妊娠一般早孕反应较重,容易发生[详细]
妊娠20周后或分娩期,正常位置的胎盘[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