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胚胎停育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标签:
胎停育并不是每个人都会有症状反应,有的可能会出现早孕反应消失,怀孕8周还不会有胎动,腹部也不会明显的隆起,不用担心。适当休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加强营养。具体要去医院检查一下,胎儿一切正常就不用担心,不
回复医生:曲中玉
共1个回答查看>>
胚胎停育的前兆主要有阴道出血、腹痛、妊娠反应逐渐停止、基础体温下降,如果处于孕中晚期,症状主要有胎动逐渐减少,没有胎动。孕期内分泌有问题也会直接影响到胚胎发育,因为受精卵着床发育成为胚胎,然后再发育
胎停育复发后需要及时去正规医院就诊。在备孕前夫妻双方都做备孕的检查。确诊有没有导致胎停育的身体原因。放松心情。怀孕以后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听从医生的建议。注意休息,远离不良生活方式。
如果检查出来有胎停育的问题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系统有效的检查,一定要把心态调整好,一定不能太劳累,平时要多注意饮食,不要过于劳累,不要吃过于辛辣的食物,防止对孩子造成影响。
胎停育后治疗需要做人流手术,人流之后首先要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要注意禁止性生活一个月,禁止洗盆浴一个月。口服消炎药物进行消炎治疗,手术后注意营养饮食,多服用高蛋白食物。
初期胎停育能治好的,可以选择中药治疗,中药辨证施治,调节女性体质,调节内分泌激素状态,维持排卵后女性黄体功能,避免怀孕后因黄体功能不良而导致流产。或者也可以手术治疗。
性别:男年龄:标签: 怀孕
怀孕七个月了,胚胎停育,就应该尽快做引产手术的。建议一定要尽快去正规医院的产科去住院,准备做引产手术。如果已经胎死腹中,建议积极去当地正规医院妇科,住院引产。时间越长越容易引起产后大出血,及Dlc。
孕妇胎停后需要经过专业的治疗及调理,至少在半年之后才可以再次怀孕,是在一年后受孕。但是也不排除有特殊情况的人群,如果是身体状况很棒的人,恢复较快,那么需要治疗及调理的时间相对来说会短一些,但是最少也
胎停育去医院挂不孕不育生殖科室,或者是可以挂妇科,引起胎停育的原因很多,遗传基因缺陷,全身性疾病,生殖器官异常,内分泌影响,不良习惯,创伤刺激,免疫功能异常以及环境因素。
导致胎停育是指妊娠早期胚胎因某种原因所致发育停止。B超检查表现为妊娠囊内胎芽或胎儿形态不整,无胎心搏动,或表现为妊娠囊枯萎,如果发生胚胎停育,孕母的一切妊娠反应都会逐步消失。首先是不再有恶心、呕吐等早
特大婴儿(exceptionallylargebaby)的[详细]
双胎妊娠一般早孕反应较重,容易发生[详细]
妊娠20周后或分娩期,正常位置的胎盘[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