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胚胎停育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标签:
如果发生胚胎停孕,孕母的一切妊娠反应都会逐步消失。首先是不再有恶心、呕吐等,最后还可能出现下腹疼痛,排出胚胎。表现因人而异,有的甚至一点迹象都没有就直接出现腹痛,然后流产,或胚胎停孕后无症状通过常规
回复医生:曲中玉
共1个回答查看>>
造成胚胎停止发育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遗传因素、感染免疫因素、接触放射性的物质和有毒的化学制剂、药物,生活环境等。也有部分的胚胎停止发育往往找不到明显的原因,孕早期的胎停育多与孕激素的不足有关,女性一旦
性别:男年龄:标签: 怀孕
胚胎停育的原因有,就是生殖内分泌方面,因为胚胎早期发育的时候,需要三个重要的激素水平,一个是雌激素,一个是孕激素,一个是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如果母体自身的内源性激素不够,就会造成胚胎的停育。
主要还是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来做个针对性的检查,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导致胚胎停育的原因有很多,如内分泌失调、免疫因素、子宫异常、染色体异常、生殖道感染、环境因素等。
孕妇出现胎停育时是不可能治好的。当孕妇产检时发现胎停育,不要再试图保胎,应该尽快结束妊娠,以免对身体造成伤害。胎停育和很多因素有关,有免疫性因素、遗传性因素、感染性因素、内分泌性因素、解剖因素等。在
胎停育症状:下体有出血状,出现了暗红色或是褐色血状分泌物。孕早期妊娠反应慢慢停止,比如恶心、尿频、乳房胀痛等。基础体温下降,伴随着腹痛。如果已经处于孕中期或是孕晚期,最明显的症状是胎动减少或是非常的
如果出现胎停育要检查夫妻双方的染色体、精子质量等因,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才能够对症解决,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平时要加强营养,多运动锻炼,增强体质,不要熬夜,忌烟酒。
女性胎停育后,体力需要恢复,子宫和卵巢需要“休整”,流产手术会使子宫内膜受到损伤,如果新的子宫内膜尚未长好又怀孕了,此时子宫内膜薄,受精卵不容易着床或者容易脱落,会造成再次流产。出现过胎停育的女性,
胎停育的常见症状表现会有,妊娠反应消失。阴道出血,可以无出血,少量流血有或无血凝块,胚胎停育继续发展。可以无腹痛或轻微下腹疼痛或腰痛,胚胎组织完全排出后腹痛迅速缓解。
大部分在胎停育时会有下身出血状,还会伴随着暗红色或是咖色的血性分泌物(白带)。关于孕期类的一切反应都突然间停止了,如:恶心、乳胀痛以及呕吐等。可能会有小腹痛的情况等。
特大婴儿(exceptionallylargebaby)的[详细]
双胎妊娠一般早孕反应较重,容易发生[详细]
妊娠20周后或分娩期,正常位置的胎盘[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