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药流

药流

|用户关注度:

周5% 月86%

大夫你好!我现在23岁,我是2007年8月10号吃的药流的药,可是没有流干净,8月21号做的清宫手术,到9月22号第一次来月经,可是月经特别少,拿纸擦的时候看起来还可以,但是流到卫生巾上的特别少,小肚子也有点不舒服

回复医生:

共1个回答查看>>

为什么不是初次,还是会有血

提问时间:2007-04-06 00:00:00

性别:女年龄:27标签: 药流 流产

您好!同房后出血较常见的疾病有: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宫颈管炎、子宫粘膜下肌瘤和阴道炎,最严重的是子宫颈癌,特别是宫颈癌早期,接触性出血是唯一的症状,所以,有同房后出血就要及时去医院检查,以便及早发现

回复医生:

共1个回答查看>>

做过一次药流,白带很少,是不是病啊?

提问时间:2007-04-06 00:00:00

性别:女年龄:24标签: 白带 药流

你好:白带的多少和体内激素水平有一定的关系,如果不伴其它不适症状,可以是正常现象。

回复医生:张爱群

共3个回答查看>>

这是什么原因,防治方法

提问时间:2007-04-06 00:00:00

性别:男年龄:24标签: 白带 药流

可能是慢性的损伤了,与你那次外伤后没有很好休息和痊愈可能有一定的关系。治疗目前可能只能考虑用一些中成药进行调理了。

回复医生: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子宫内膜增生主要是靠雌激素的支持,E2水平低可使子宫内膜增生不明显,另外,多次人流也可使子宫内膜变薄。这些因素都可造成月经量减少,不利于受精卵着床和发育。建议到医院做详细的孕前检查,调理内分泌,以

回复医生:张爱群

共1个回答查看>>

您好!多次人流可能会导致不孕,也可造成早产和习惯性流产。孕前检查的具体项目应遵医嘱。

回复医生:

共1个回答查看>>

造成女方不孕的因素有以下几点,而以排卵障碍和输卵管因素居多。 (1)排卵障碍: 占25%。主要是由于卵巢功能紊乱导致持续不排卵,主要原因有:①下丘脑-垂体-卵巢轴功能紊乱,包括下丘脑性无排卵、垂体功能障

回复医生:李莉

共2个回答查看>>

您好!子宫肌瘤的治疗方式取决于患者的年龄、症状、肌瘤的部位、体积大小、生长速度、数目、是否保留生育功能及病人的意愿等。 建议您去医院进一步检查,医生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制定相应的治疗方案。

回复医生: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0标签: 流产 药流

你好,怀孕三个月的不能做药流,建议你到正规医院做无痛人流或是超导视无痛人流。

回复医生:李军文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药流的完全流产率是80%左右,一旦出现不全流产,需要清宫。相比较而言,超导可视无痛人流更安全、对身体损害程度更小,术中及术后并发症如子宫穿孔、不孕等也更少,建议到医院详细检查,明确孕囊的大小、位置

回复医生:张爱群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人工流产和药物流产哪个伤害小

人工流产和药物流产是两种不同的终止妊娠的方法,一般药物流产的伤害相[详细]

药流后盆腔炎什么症状

药流后盆腔感染可能会出现以下症状:1.腹痛:患者可能会感到下腹部疼痛[详细]

药流会得霉菌性阴道炎吗

药流本身不会导致霉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是一种由霉菌引起的阴道炎[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