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关注度:
周5% 月86%大夫你好!我现在23岁,我是2007年8月10号吃的药流的药,可是没有流干净,8月21号做的清宫手术,到9月22号第一次来月经,可是月经特别少,拿纸擦的时候看起来还可以,但是流到卫生巾上的特别少,小肚子也有点不舒服
共1个回答查看>>
您好!同房后出血较常见的疾病有: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宫颈管炎、子宫粘膜下肌瘤和阴道炎,最严重的是子宫颈癌,特别是宫颈癌早期,接触性出血是唯一的症状,所以,有同房后出血就要及时去医院检查,以便及早发现
共1个回答查看>>
可能是慢性的损伤了,与你那次外伤后没有很好休息和痊愈可能有一定的关系。治疗目前可能只能考虑用一些中成药进行调理了。
共1个回答查看>>
您好!多次人流可能会导致不孕,也可造成早产和习惯性流产。孕前检查的具体项目应遵医嘱。
共1个回答查看>>
您好!子宫肌瘤的治疗方式取决于患者的年龄、症状、肌瘤的部位、体积大小、生长速度、数目、是否保留生育功能及病人的意愿等。 建议您去医院进一步检查,医生会根据您的具体情况制定相应的治疗方案。
共1个回答查看>>
人工流产和药物流产是两种不同的终止妊娠的方法,一般药物流产的伤害相[详细]
药流后盆腔感染可能会出现以下症状:1.腹痛:患者可能会感到下腹部疼痛[详细]
药流本身不会导致霉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是一种由霉菌引起的阴道炎[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