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药流

药流

|用户关注度:

周5% 月86%

药流第三天开始流血半个月没流完

提问时间:2021-07-15 09:43:12

性别:男年龄:标签:

药流第三天开始流血半个月没流完.这是药流不全的,药物流产后半个月仍然有少量的阴道流血,尽快到正规的医院做彩超复查,根据复查结果,如果宫腔内有残留物,要清宫术。如果宫腔内没有残留物,应用促进子宫复旧的药

回复医生:刘冠媛

共1个回答查看>>

药流经14天后开始流血怎么办

提问时间:2021-07-15 03:28:59

性别:男年龄:标签:

应该立刻去妇科做彩超检查一下,检查一下是否有宫腔内残留,人流术后一个月内不能有性生活,恢复性生活后,要采取避孕措施,人流后要加强营养,多吃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有利于身体恢复。

回复医生:刘冠媛

共1个回答查看>>

不知道药物流产流成功没有

提问时间:2021-07-15 04:40:34

性别:男年龄:标签:

人工流产后卵巢可在22天内恢复排卵功能,但是由于子宫恢复的情况不一样,下次月经到来的时间因人而异,20天到3个月之内,都是正常的时间段.只要术后出血10天内停止,没有持续出血,血量多,并且腹痛等情况,是做干

回复医生:刘冠媛

共1个回答查看>>

药流四十天了还在流血怎么办

提问时间:2021-07-15 03:47:47

性别:男年龄:标签:

我九月做了药流有四十天了还在流血,可以做一下B超检查,确诊是否有宫内残留,可能有感染,可以服用抗生素等药物进行控制感染,如果宫内残留的体积太大,可以在控制感染后做刮宫治疗。

回复医生:刘冠媛

共1个回答查看>>

药流人流哪个伤害小

提问时间:2021-07-15 09:09:13

性别:男年龄:标签: 人流

适合药流还是无痛人流是根据自己实际的情况来决定的,医生会彩超结果儿告诉你哪种流产方式比较适合你药流的最大风险就是容易流不干净引起女性二次清宫,费用相对很低,而无痛人流儿只对孕囊的位置进行操作不伤害宫

回复医生:刘冠媛

共1个回答查看>>

药物流产后仍有残留怎么办

提问时间:2021-07-15 08:07:36

性别:男年龄:标签:

患者可以可以采取药物进行活血化瘀治疗,如果药物能排得出,就不需要再清宫手术处理的。多喝温开水,喝点红糖水,热敷小肚子,适当多走动走动,有助于残留物排泄出来,定期复查。如果没有效果,那需要通过清宫手术。

回复医生:刘冠媛

共1个回答查看>>

怀孕早期药流好还是人流好

提问时间:2021-07-15 08:52:45

性别:男年龄:标签: 怀孕 人流

相对来说药物流产比较轻一些,药物流产的时间是怀孕49天之内做,流产以后可能会出现出血的时间比较长,要定期去医院复查观察,看是否流干净,出血比较多,也可以吃点活血化瘀的药物。

回复医生:刘冠媛

共1个回答查看>>

应该人流还是药流

提问时间:2021-07-15 01:12:12

性别:男年龄:标签: 人流

任何一种流产对身体都是有一定伤害的,如果之前做过人工流产了,那么这次可以选择药物流产。如果没有做过,那就选人工流产,药物流产有流不干净的可能性。平时多去户外运动,增强自身抵抗力。

回复医生:刘冠媛

共1个回答查看>>

我药流第三天就没什么血了正常吗

提问时间:2021-07-15 08:36:55

性别:男年龄:标签:

药流第三天没有流血是没有问题的,可以先继续观察一下,也可能过几天会有出血的情况。以后排卵期同房做好避孕措施,避免意外怀孕,排卵期一般是下次月经来前十四天,前后几天属于容易受孕时间。

回复医生:刘冠媛

共1个回答查看>>

我已经做过两次药流了还能生育吗

提问时间:2021-07-15 07:09:38

性别:男年龄:标签: 生育

已经做过两次药流,对于子宫造成一定的不良影响的,建议在备孕前需要进行全面的检查,不过多次人流易导致子宫内膜变薄,子宫内膜是孕卵着床的地方,子宫异常、发育不良、宫腔粘连、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子宫内膜

回复医生:刘冠媛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人工流产和药物流产哪个伤害小

人工流产和药物流产是两种不同的终止妊娠的方法,一般药物流产的伤害相[详细]

药流后盆腔炎什么症状

药流后盆腔感染可能会出现以下症状:1.腹痛:患者可能会感到下腹部疼痛[详细]

药流会得霉菌性阴道炎吗

药流本身不会导致霉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是一种由霉菌引起的阴道炎[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