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内科 > 不长肉

不长肉

|用户关注度:

周100% 月2%

为什么我光吃饭不长肉呀!

提问时间:2012-08-18 19:31:11

性别:男年龄:22标签: 不长肉

病情分析: 你这样的情况出了需要检查是否有胃肠道寄生虫外,还需要考虑糖尿病和甲状腺功能亢进的可能性.糖尿病分为I型和II型.I型发病较早,为胰岛β细胞破坏,胰岛素绝对缺乏所致;II型主要因胰岛素抵抗所致.如果确诊

回复医生:任春梅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4岁标签: 不长肉 睡眠

病情分析: 你这样的情况出了需要检查是否有胃肠道寄生虫外,还需要考虑糖尿病和甲状腺功能亢进的可能性.糖尿病分为I型和II型.I型发病较早,为胰岛β细胞破坏,胰岛素绝对缺乏所致;II型主要因胰岛素抵抗所致.如果确诊

回复医生:皮永昌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1岁标签: 无极膏 不长肉

病情分析: 乳房的发育是因人而异的,建议多吃蜂蜜,木瓜,莴笋,核桃 ,玉米,黑芝麻,花生,花椰菜 ,卷心菜,豆浆和蜂皇浆试试,豆浆一定要自己制作的豆浆 。多吃蜂蜜,木瓜,豆浆和蜂皇浆,最好是自己制作的豆浆.多

回复医生:高尚崇

共1个回答查看>>

怎么吃都不长肉,平时胃口也不怎么好

提问时间:2012-08-18 10:15:22

性别:男年龄:18标签: 不长肉

病情分析: 高蛋白、高热量饮食绝对系健康增重者的首选。少食多餐、同补充消化酵素以增加对食物的消化吸收率亦都好重要。

回复医生:赵宝驹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3标签: 消瘦 不长肉

病情分析: 身材消瘦的人大多肠胃功能较弱,一餐吃得太多往往不能有效吸收,反而会增加肠胃负担,引起消化不良。 意见建议:可以把每天的进餐次数改为4~5餐。食物以易消化、高蛋白、高热量为原则,用循序渐进的方

回复医生:朱俊宁

共3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六周半标签: 不长肉

病情分析: 想长胖,多吃糖类、脂肪多的食物、如巧克力、蛋糕等。多吃高热量的东西要肥最好是吃巧克力。很多人吃巧克力和冰糖。不久就胖了很多

回复医生:张风忠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六周半标签: 不长肉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只长个子不长肉,中医认为与脾虚有关,中医认为脾主肌肉四肢。建议选用婴儿健脾散调理。

回复医生:刘志生

共1个回答查看>>

饭量正常,但不长肉

提问时间:2012-08-17 21:21:45

性别:女年龄:8标签: 不长肉

病情分析: 初步诊断主要是肠胃的吸收过于虚弱所影响的。 建议在摄入足够蛋白质的情况下,宜多进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淀粉,糖类等)较丰富的食物.这样,多余的能量就可以转化为脂肪储存于皮下,使瘦弱者体态健

回复医生:曲新艳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16标签: 伤口拆线 肠穿孔

病情分析: 你好,要加强营养,补充维生素C可以促进伤口愈合.另外如果没感染不要每天换药,

回复医生:刘风华

共1个回答查看>>

胃消化不好 吃的不少 就是不长肉 胃胀

提问时间:2012-08-17 10:12:31

性别:男年龄:28岁标签: 不长肉 胃胀

病情分析: 可能是胃炎或者消化道溃疡的.最好做胃镜明确.建议口服藿香冲剂,奥美拉唑,枸橼酸铋钾 ,654-2试试,而且好转后一定要巩固一定的时间啊.一定要禁烟 ,酒,咖啡,茶,生冷,辛辣食物.少吃含淀粉内的食物如:土豆

回复医生:李丽

共2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吃饭不长肉是怎么回事

吃了不长胖有可能是寄生虫感染、情绪、遗传等原因导致。具体如下:1.寄[详细]

为什么小孩能吃不长肉

小孩无法增加体重可能是由饮食结构不合理、消化系统问题或内分泌疾病等[详细]

吃得多不长肉怎么回事

如果想要多吃不胖,可以考虑是因为运动量大、精神压力大、或者是因为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