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内科 > 缺氧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8个月标签: 怀孕 怀孕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的描述看,目前心率过快的,要做个心电图检查,看下是否有心脏功能异常,有必要做个心脏超声检查,有可能是存在心动过速表现。
回复医生:刘泽群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标签: 核磁共振 头晕
指导意见:你说过你不怕死了你怕啥,就是你心理因素的作用,这样检查都检查啦没事,你害怕什么?你相信科学不就行啦,按摩一下脖子,拨罐理疗一下。
回复医生:王玉荣
性别:男年龄:标签: 肺炎 消化道出血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情况下主要看大脑的缺氧情况,如果有严重的短暂缺氧的话影响胎儿发育的,主要考虑是缺血缺氧性脑病导致的意见建议:建议住院吸氧气+高压氧来观察,消炎抗感染、保护胃黏膜的药物治疗肺炎,用一
回复医生:高玉红
性别:男年龄:24岁标签: 核磁共振 头晕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可能是颈椎病变引起的症状,硬膜下血肿多不会出现头晕症状的,颈椎的一些病变辅助检查可能没有变化。
回复医生:亓加强
指导意见:目前情况考虑外伤引起的神经损伤没有完全恢复可能,可以应用营养神经的药物及止晕、改善循环的药物治疗
回复医生:高璐
性别:男年龄:标签: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心脏彩超检查明确心室,瓣膜及血流情况,心肺复苏可以有效回复心跳,用于急救。冠脉造影主要是确诊冠心病,临床诊断意义最大。
回复医生:张淑梅
性别:男年龄:标签: 胎儿 胎动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如果宝宝的胎心正常。没有子宫收缩,一般情况是没有大的影响。
回复医生:康玲玲
性别:男年龄:标签: 怀孕 见红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情况腹部发紧这是有假宫缩,不必紧张,子宫在怀孕后期就是敏感性增加,出现一阵一阵的疼痛症状逐渐加重就是有产兆了。昨天胎心监护正常,目前可以每天吸氧观察即可。
回复医生:徐彬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喉炎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一般缺氧的话感觉会呼吸不畅,头晕,像您这种情况可以到医院进一步确诊,看看是什么原因引起来的喉炎,首先考虑是不是慢性咽喉炎,像这种情况建议口服一些消炎药吧,最好到耳鼻
回复医生:常辰
胎儿缺氧的3大症状通常是心率异常、胎动异常以及胎儿发育迟缓。正常的胎[详细]
宝宝捂着口鼻会出现呼吸不畅、脸色异常、手脚乱动等症状。下面是详细的[详细]
胎动异常、自然流产、羊水浑浊等都可能是胎儿在子宫中出现缺氧的表现。[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