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内科 > 缺氧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标签: 脑缺氧 抽搐
指导意见:你好,服用药物的话一般来说是可以治愈的,但是要注意坚持,不能随便停药。平时还是注意调节好情绪,比如说尽量不要受到惊吓,而且注意多休息,不要劳累。
回复医生:陶新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标签: 核磁共振 头晕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可能是外伤性后遗症,或是脑震荡后遗症,功能检查没有什么器质性病变,但就是不舒服,这个可以看县级中医院的中医内科医生为好,用中药进行调理性治疗。
回复医生:俞淼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损伤之后导致出现后遗症的可能性,建议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可以考虑做一下理疗,比如可以考虑针灸热疗等治疗方案,同时也需要考虑配合一些药物进行治疗的,比如可以
回复医生:李伊文
性别:男年龄:标签: 低血压 高血压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描述已经看到,属于比较低的血压,建议应该注意饮食营养,在就是适当的增加运动去改善的,在就是可以用点中成药健脾养心,补益气血治疗的。
回复医生:周恒
性别:男年龄:标签: 怀孕 羊水指数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怀孕38周,羊水量少,需要住院待产,动态检测胎心变化,如果出现胎心异常,及时结束分娩,以免引起的胎儿宫内缺氧,希望我的答复让你满意
回复医生:郑亚萍
性别:男年龄:标签: 心胃的奇怪感觉 气喘
你好! 你的描述是一个特殊环境的焦虑。与普通焦虑治疗是一样的,需要系统规律治疗。应急的话可以口袋里备些阿普唑仑等安定类药物,在发作时口腔含服半片,10多分钟能缓解。。建议看我的文章神经官能症,里面有焦
回复医生:王永龙
性别:男年龄:29岁标签: 走路 走路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现在没必要做高压氧治疗的。这个基本没有作用,最好中医治疗会比较好。
回复医生:杨顺全
性别:男年龄:0标签: 胎心监护 胎儿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的描述看,目前胎儿监护检查是很正常的,没有存在晚期减数,生物指标也是正常的,没有提示存在缺氧的,可以正常怀孕的,不需要太担心的。希望稍后方便可以做个评价,谢谢。
回复医生:刘泽群
性别:男年龄:0标签: 怀孕 走路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怀孕27周,活动后出现头晕和心慌,考虑是贫血引起的,你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查一下血常规,做个心电图,确定病因,然后根据检查结果再治疗,因为时间短,休息后缓解,如果胎动正常
性别:男年龄:标签: 怀孕 头晕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胎儿是否缺氧可以监测胎心变化,还有胎动次数,胎动频繁有缺氧的可能,要及时就医检查,根据医生建议选择合适的治疗方法,孕妇血压低,血糖低要补充营养,按时做好孕期体检,祝你健康
回复医生:张海锋
胎儿缺氧的3大症状通常是心率异常、胎动异常以及胎儿发育迟缓。正常的胎[详细]
宝宝捂着口鼻会出现呼吸不畅、脸色异常、手脚乱动等症状。下面是详细的[详细]
胎动异常、自然流产、羊水浑浊等都可能是胎儿在子宫中出现缺氧的表现。[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