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内科 > 缺氧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0标签: 脑缺氧 脑瘫
指导意见:目前结果显示比较明显,就是有病变的可能性较大,康复不确定,病灶很多,这样概率不是很大,要有心理准备。
回复医生:范军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标签: 剖腹产 保温箱
指导意见:您宝宝早产儿吧,有点胃出血,腹部有点胀气,可能是消化道出血的原因很多,例如维生素K1缺乏,例如应激性出血, 例如缺血缺氧性损伤等等。具体情况您可与当地新生儿医生沟通。
回复医生:王磊
性别:女年龄:32岁标签: 头痛 头痛
指导意见:如果是高原下来,是会导致这个情况的了,可以考虑一些吸氧的治疗的了,另外注意休息,注意多喝水,是会慢慢的恢复的了,可以考虑吸氧治疗,。祝您健康,方便话麻烦给个评价。
回复医生:邓燕
性别:男年龄:标签: 怀孕 疲乏无力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孕中期,早上起来后乏力,首先要排除低血糖,不知你昨天晚上吃了多少食物。
回复医生:肖勤
性别:男年龄:标签: 风池穴 风池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看,经常出现了颈部肌肉疼痛,头痛,认为是有神经性头痛,颈椎病,颈部肌肉劳损等,都会引起了这个情况,如果是伴有了头晕恶心,那就不能排除有颅内肿瘤的发生。意见建议:需去医院做个头
回复医生:王晋军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标签: 胎动频繁 怀孕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缺氧导致的。可以做一下胎儿监测。可以进一些吸氧等治疗。注意观察一下,一般不会有大的问题。
回复医生:陶丽萍
性别:男年龄:标签: 脑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所说的情况比较简单,现在怀疑是缺血缺氧性脑病,做CT检查是必要的,而且 需要做强化CT检查,因而需要注射一定量的造影剂以增加显影的效果。
回复医生:白龑
指导意见:不会的,这种情况应该,直接做就可以,你说的那种可能是造影,把造影的话肯定是要注射药物的,但是你这种情况是没必要注射药物,直接做ct就可以,你到医院检查看看吧
回复医生:常辰
胎儿缺氧的3大症状通常是心率异常、胎动异常以及胎儿发育迟缓。正常的胎[详细]
宝宝捂着口鼻会出现呼吸不畅、脸色异常、手脚乱动等症状。下面是详细的[详细]
胎动异常、自然流产、羊水浑浊等都可能是胎儿在子宫中出现缺氧的表现。[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