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内科 > 缺氧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标签:
指导意见:最好能在发作的时候做个心电图看有无异常,必要时可以做个胃镜,看具体情况而定,因为心脏不适和胃不舒服有时不易区分。
回复医生:要利琴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标签: 头痛 眩晕
指导意见:你好!睡眠呼吸暂停综合症治疗方法有两种:一是手术治疗,二是非手术治疗,非手术治疗就是购买一款呼吸机,这是最有效的非手术治疗方法。
回复医生:俞淼
性别:女年龄:30岁标签: 怀孕 怀孕
您好,如果感觉胎动与以前不一样,过频或过少,都需要注意。建议您医院检查一下。祝您健康好孕。
回复医生:李超
性别:男年龄:标签: 胸痛 口痛
指导意见:你具体是通过什么检查方法知道有心脏缺氧?请说清楚。如果是冠脉造影术检查已经明确是冠心病,狭窄超过75%,就需要考虑放置血管内支架,单纯药物并不能改善症状
回复医生:陈龙军
胎儿缺氧的3大症状通常是心率异常、胎动异常以及胎儿发育迟缓。正常的胎[详细]
宝宝捂着口鼻会出现呼吸不畅、脸色异常、手脚乱动等症状。下面是详细的[详细]
胎动异常、自然流产、羊水浑浊等都可能是胎儿在子宫中出现缺氧的表现。[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