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内科 > 缺氧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0标签: 怀孕
你好,你的情况如果有宫内缺氧的情况,可以吸氧并且可以应用葡萄糖和维生素c治疗,看看效果如何,如果仍旧不缓解,应该尽快结束分娩,如果没有子宫收缩,应该剖宫产的,因为胎儿的宫内缺氧是比较危险的。。建议你如
回复医生:田宝忠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0标签:
你好,你的情况是主要的可能是羊水过少和脐动脉血流过高的情况的,如果是胎儿宫内缺氧的话可能会导致胎儿大脑发育异常的,
回复医生:孙心君
性别:男年龄:0标签: 抽搐 脑缺氧
您好!大脑缺氧的症状有:轻度:过度觉醒状态、易激惹、兴奋和高度激动性(抖动、震颤),肌张力正常,拥抱反射活跃,吸吮反射正常,呼吸平稳,无惊厥。症状多在3天内逐渐消失,预后良好。中度:抑制状态、嗜睡或浅昏
性别:男年龄:0标签: 难产 癫痫
。应该是缺氧导致脑细胞损害的原因。只有口服抗癫痫的药物治疗。但是注意是否是有缺钙,或是缺镁的原因啊。注意是否是这些原因导致的抽搐啊。
回复医生:王洪生
回复医生:张海容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安眠药 癫痫
安眠药只能作为失眠的短暂治疗。而且医生在开药时,应该只让病人短时间服用小剂量的安眠药。因为长期服用药物,即使是少量服用也可能导致滥用滥用安眠药引发癫痫症状出现。。所有家庭医生给病人开安眠药前,都必须
回复医生:唐爱
共5个回答查看>>
回复医生:孔玉沙
轻度缺氧,及时药物治疗是可以完全恢复的,要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也需要做好护理,后期科学的喂养,也是可以促进孩子的身体发育的
回复医生:吕志超
性别:男年龄:0标签: 胎儿 心率
您好一般胎儿缺氧应该及时去医院吸氧,根据胎动情况决定吸氧的次数。建议医院产科做一下心电监护,根据医生意见执行。还有就是你要少去人多的地方,多在户外呼吸新鲜的空气,不要生气或激动,保持心情愉快,缺氧是
回复医生:范顺阳
胎儿缺氧的3大症状通常是心率异常、胎动异常以及胎儿发育迟缓。正常的胎[详细]
宝宝捂着口鼻会出现呼吸不畅、脸色异常、手脚乱动等症状。下面是详细的[详细]
胎动异常、自然流产、羊水浑浊等都可能是胎儿在子宫中出现缺氧的表现。[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