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内科 > 缺氧

缺氧

|用户关注度:

周29% 月23%

宫内缺氧会怎么样

提问时间:2017-11-14 03:17:03

性别:男年龄:0标签: 怀孕

你好,你的情况如果有宫内缺氧的情况,可以吸氧并且可以应用葡萄糖和维生素c治疗,看看效果如何,如果仍旧不缓解,应该尽快结束分娩,如果没有子宫收缩,应该剖宫产的,因为胎儿的宫内缺氧是比较危险的。。建议你如

回复医生:田宝忠

共1个回答查看>>

怎样避免宫内缺氧

提问时间:2017-11-14 03:08:02

性别:男年龄:0标签:

你好,你的情况是主要的可能是羊水过少和脐动脉血流过高的情况的,如果是胎儿宫内缺氧的话可能会导致胎儿大脑发育异常的,

回复医生:孙心君

共1个回答查看>>

宝宝大脑缺氧抽搐

提问时间:2017-11-14 02:57:19

性别:男年龄:0标签: 抽搐 脑缺氧

您好!大脑缺氧的症状有:轻度:过度觉醒状态、易激惹、兴奋和高度激动性(抖动、震颤),肌张力正常,拥抱反射活跃,吸吮反射正常,呼吸平稳,无惊厥。症状多在3天内逐渐消失,预后良好。中度:抑制状态、嗜睡或浅昏

回复医生:孙心君

共1个回答查看>>

癫痫一个月发作一次

提问时间:2017-11-14 02:55:11

性别:男年龄:0标签: 难产 癫痫

。应该是缺氧导致脑细胞损害的原因。只有口服抗癫痫的药物治疗。但是注意是否是有缺钙,或是缺镁的原因啊。注意是否是这些原因导致的抽搐啊。

回复医生:王洪生

共1个回答查看>>

宫内缺氧怎么回事

提问时间:2017-11-14 02:53:20

性别:男年龄:0标签:

你好,你的情况是主要的可能是羊水过少和脐动脉血流过高的情况的,如果是胎儿宫内缺氧的话可能会导致胎儿大脑发育异常的,

回复医生:张海容

共1个回答查看>>

缺氧诱发癫痫

提问时间:2017-11-14 02:53:13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安眠药 癫痫

安眠药只能作为失眠的短暂治疗。而且医生在开药时,应该只让病人短时间服用小剂量的安眠药。因为长期服用药物,即使是少量服用也可能导致滥用滥用安眠药引发癫痫症状出现。。所有家庭医生给病人开安眠药前,都必须

回复医生:唐爱

共5个回答查看>>

怎样判断宫内缺氧

提问时间:2017-11-14 01:49:04

性别:男年龄:0标签:

你好,你的情况是主要的可能是羊水过少和脐动脉血流过高的情况的,如果是胎儿宫内缺氧的话可能会导致胎儿大脑发育异常的,

回复医生:孔玉沙

共1个回答查看>>

宝宝大脑缺氧抽搐

提问时间:2017-11-14 01:52:13

性别:男年龄:0标签: 抽搐 脑缺氧

轻度缺氧,及时药物治疗是可以完全恢复的,要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也需要做好护理,后期科学的喂养,也是可以促进孩子的身体发育的

回复医生:吕志超

共1个回答查看>>

宫内缺氧会怎么样

提问时间:2017-11-14 01:19:05

性别:男年龄:0标签: 胎儿 心率

您好一般胎儿缺氧应该及时去医院吸氧,根据胎动情况决定吸氧的次数。建议医院产科做一下心电监护,根据医生意见执行。还有就是你要少去人多的地方,多在户外呼吸新鲜的空气,不要生气或激动,保持心情愉快,缺氧是

回复医生:范顺阳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胎儿缺氧的3大症状

胎儿缺氧的3大症状通常是心率异常、胎动异常以及胎儿发育迟缓。正常的胎[详细]

宝宝堵住鼻子缺氧表现

宝宝捂着口鼻会出现呼吸不畅、脸色异常、手脚乱动等症状。下面是详细的[详细]

宝宝宫内缺氧表现有哪些

胎动异常、自然流产、羊水浑浊等都可能是胎儿在子宫中出现缺氧的表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