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内科 > 缺氧

缺氧

|用户关注度:

周29% 月23%

如何检查宫内缺氧

提问时间:2017-11-14 07:54:10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孕妇 怀孕

胎儿宫内缺氧直接的表现是胎心过缓或过快.胎儿缺氧称为胎儿宫内窘迫孕妇自己不易发现通过数胎动有时会发现异常.一般表现为:最初表现为胎动频繁继而转弱及次数减少进而消失.胎动减弱是胎儿窘迫的重要指标.每日检测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15

共1个回答查看>>

如何判断宫内缺氧

提问时间:2017-11-14 07:52:20

性别:男年龄:0标签:

一般正常子宫内膜厚度在5-10MM不等,子宫内膜在不同时期,厚度也是有所不同的:1增生期子宫内膜约9-10mm。2分泌期,子宫内膜的厚度约为5~6mm。3月经期:子宫内膜厚度可以达到8-10mm。。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16

共1个回答查看>>

怀孕36周加3天,检查胎儿脐带绕颈一周

提问时间:2017-11-14 07:50:35

性别:男年龄:标签: 怀孕 怀孕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缺氧容易对孩子的发育存在影响,需要进一步吸氧调理的,胃不舒服的情况,可能是睡觉姿势不合适压迫造成的,一般没有问题的,注意调整好心态,不要过于紧张

回复医生:白秀会

共1个回答查看>>

宫内缺氧怎么回事

提问时间:2017-11-14 07:30:22

性别:男年龄:0标签: 怀孕 胎儿

。你好,可以监测胎心的,正常胎心再120-160次/分钟。如果胎心低于120或超过160或胎动频繁,考虑可能为胎儿宫内有缺氧或窒息的情况。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24

共1个回答查看>>

宫内缺氧怎么回事

提问时间:2017-11-14 07:10:20

性别:男年龄:0标签: 怀孕

你好,你的情况如果有宫内缺氧的情况,可以吸氧并且可以应用葡萄糖和维生素c治疗,看看效果如何,如果仍旧不缓解,应该尽快结束分娩,如果没有子宫收缩,应该剖宫产的,因为胎儿的宫内缺氧是比较危险的。。建议你如

回复医生:孔玉沙

共1个回答查看>>

抽搐是癫痫吗

提问时间:2017-11-14 06:59:13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婴儿保健 抽搐

临床上以姿势与肌张力异常、肌无力、不自主运动和共济失调等为特征,常伴有感觉、认知、交流、行为等障碍和继发性骨骼肌肉异常,并可有癫痫发作。出生1个月后各种原因引起的非进行性中枢性运动障碍,脑瘫一般是很难

回复医生:李增沛

共5个回答查看>>

宫内缺氧会怎么样

提问时间:2017-11-14 06:45:06

性别:男年龄:0标签: 胎儿

有可能会造成胎动明显减少,在初期的时候有可能会造成胎动明显的特别频繁,不过这种情况我们可以通过B超检查就可以判断。同时有可能会出现明显的子宫收缩和腹部疼痛。

回复医生:张佑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胎儿缺氧的3大症状

胎儿缺氧的3大症状通常是心率异常、胎动异常以及胎儿发育迟缓。正常的胎[详细]

宝宝堵住鼻子缺氧表现

宝宝捂着口鼻会出现呼吸不畅、脸色异常、手脚乱动等症状。下面是详细的[详细]

宝宝宫内缺氧表现有哪些

胎动异常、自然流产、羊水浑浊等都可能是胎儿在子宫中出现缺氧的表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