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内科 > 缺氧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0标签: 胎儿宫内发育迟缓 胎儿
你好,胎儿宫内缺氧的因素是比较多的,如羊水过少、母亲的一些疾病等。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11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0标签: 心率
你好,就你所述的情况,你的病情描述冲突,是指你宫内时还是孩子出生后的情况?。胎儿宫内缺氧会导致脑细胞受损的,这样要看具体缺氧程度的,幼儿的心内杂音多是先心病的临床表现,需要心动彩超的进一步检查,祝你
回复医生:驻站医生20
性别:男年龄:标签: 怀孕 胸闷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应当到医院检查一下心脏的心电图,派出是否有心脏疾病引起来的,另外孕妇还应当吸氧。
回复医生:徐彬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的描述看,怀孕后期存在胸闷是子宫体积增大挤压膈肌导致的。这个不会导致胎儿缺氧,一般胎儿入盆后会好转的。
回复医生:刘泽群
胎儿缺氧的3大症状通常是心率异常、胎动异常以及胎儿发育迟缓。正常的胎[详细]
宝宝捂着口鼻会出现呼吸不畅、脸色异常、手脚乱动等症状。下面是详细的[详细]
胎动异常、自然流产、羊水浑浊等都可能是胎儿在子宫中出现缺氧的表现。[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