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内科 > 心包积液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35岁标签: 心包积液 吡嗪酰胺胶囊
问题分析:您好您已经确诊2型糖尿病结核性心包炎心包积液高脂血症中度脂肪肝而当务之急应该最先治疗的是结核性心包炎心包积液同时治疗2型糖尿病意见建议:建议首先服用医院开的抗结核药(监测肝功)其次如血糖过高
回复医生:王寿彬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4岁标签: 发烧 痰
问题分析:也能理解您现在的心情从你的资料看诊断是没有问题的就是风湿性心脏病二尖瓣重度狭窄三尖瓣返流重度肺动脉高压心衰(心功能IV级)心包积液意见建议:这种病是需要手术治疗的如果能早期手术治疗的话也许会有
回复医生:王进
性别:男年龄:35岁标签: 利福平 II型糖尿病
回复医生:罗学解
性别:女年龄:44岁标签: 痰 卧床不起
回复医生:孙健伟
性别:男年龄:80岁标签: CT检查 心包积液
指导意见:肺纤维化目前还没有“特效药最好还是用中药治疗选用具有通经活络、宣肺平喘的中药液涂敷于前胸任脉膻中穴、天突穴和后背定喘穴、大椎穴、肺俞穴、脾俞穴、肾穴、膏肓穴等督脉穴位再用电子热疗仪迅速把药
回复医生:林婷婷
性别:女年龄:9个月标签: 检查结果 呼吸困难
指导意见:你好:三尖瓣反流和病毒性心包积液心脏早搏关熙不大.知道病人三尖瓣反流的程度是多少呢早搏是多少轻度的三尖瓣反流是没有影响的正常人也会有的如果反流的比较严重就需要通过手术治疗药物治疗是没有用的手
回复医生:刘东英
性别:男年龄:32岁标签: 焦虑 烦躁不安
指导意见:你好,请不要担心你现在的身体状况基本正常只是心脏有供血不好的问题建议口服中药治疗缓解。
回复医生:苏彦霖
性别:男年龄:32个月标签: 心悸 头晕
问题分析:T3的正常值是1.6-3.0nmol/L;T4正常值是65-155nmol/L;rT3正常值是0.2-0.8nmol/L;TSH正常值是2-10mu/LFT3正常值是4-10pmol/L;FT4是10-30pmol/L你的检查结果均在正常值或者临界值可排除甲减或甲亢心超报
回复医生:马志峰
共3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32岁标签: 检查结果 心率增快
指导意见:检查结果没有什么问题就检查结果来看你的身体条件不错.烦躁头昏重眼花没有旋转感是因为精神压力过大使你的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建议多郊游呼吸新鲜空气坚持体育锻炼.另外可以配合中成药逍遥丸以疏肝解郁~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32岁标签: 焦虑 恐惧
指导意见:你好请不要担心你现在的身体状况基本正常只是心脏有供血不好的问题建议口服中药治疗缓解
回复医生:刘金祥
急性心包炎(acutepericarditis)是由[详细]
心力衰竭又称心肌衰竭,是指心脏当时[详细]
脑出血(cerebralhemorrhage)又称脑溢[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