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药品保健品 > 戊酸雌二醇片

戊酸雌二醇片

|用户关注度:

周56% 月23%

闭经半年做了激素六项说卵巢早衰

提问时间:2011-03-07 22:55:28

性别:女年龄:33标签: 卵巢早衰 闭经

病情分析:这样的问题治疗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如果使用药物以后没有来潮,可以考虑继续使用下个周期的药物,还需要您和临床医生进行交流 意见建议: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7标签: 人流 月经

不可自己随便用药,应该多听临床医生的指导。

回复医生:张延强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6标签: 月经 戊酸雌二醇片

您好,这种情况是没有怀孕,不要担心,注意月经是否正常来,祝你健康。

回复医生:周世平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建议去医院检查血HCG排除怀孕的可能后,受环境改变,情绪波动,学习工作紧张等因素的影响都可造成月经延期,一些器质性病变也会造成月经延期.建议放松心情,严密观察,如果一周后月经还没有来,建议到正规医院做性激

回复医生:武晓丹

共1个回答查看>>

你好建议去医院检查血HCG排除怀孕的可能后,受环境改变,情绪波动,学习工作紧张等因素的影响都可造成月经延期,一些器质性病变也会造成月经延期.建议放松心情,严密观察,如果一周后月经还没有来,建议到正规医院做性激

回复医生:武晓丹

共1个回答查看>>

我想问:吃补佳乐怎样建立月经周期

提问时间:2011-03-07 09:15:08

性别:女年龄:47标签: 戊酸雌二醇片 月经

您好,这个是您按时按量吃药,一个月一个月的吃,吃药期间每个月都来月经这种情况就是月经周期,祝你健康。

回复医生:周世平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6岁标签: 月经 戊酸雌二醇片

您好,这种情况是没有怀孕,不要担心,注意月经是否正常来,祝你健康。

回复医生:周世平

共1个回答查看>>

吃避孕药出学了

提问时间:2011-03-06 23:30:37

性别:女年龄:21标签: 避孕 功血

病情分析:,2月份15号来月经 ,,3月5号又来了 ,如果量不多 ,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的。你观察两天后再说。 意见建议:

回复医生:岳淑芹

共1个回答查看>>

不孕,子宫内膜薄,雌激素和孕激素低

提问时间:2011-03-06 19:27:47

性别:女年龄:36标签: 不孕不育 雌激素

病情分析:药物您如果没有记住如何使用,必须再次联系临床医生。上述药物是处方药。您自己忘记千万不要盲目使用 意见建议:

回复医生:袁静

共1个回答查看>>

什么原因怀的双包胎

提问时间:2011-03-06 12:53:56

性别:女年龄:32标签: 戊酸雌二醇片 黄体酮

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提问,考虑和服用药物有关,建议注意休息,定期做好孕期检查,注意及时补充叶酸,祝您健康

回复医生:孙玉欢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吃补佳乐副作用

补佳乐通用名称是戊酸雌二醇片,主要用于治疗围绝经期综合征和一些妇科[详细]

补佳乐有什么功效

补佳乐的主要成分是戊酸雌二醇,其可以和黄体酮一起使用,形成一个人造[详细]

补佳乐吃完会发胖吗

补佳乐是戊酸雌二醇片的通用名称。使用戊酸雌二醇片可能会导致体重增加[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