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中医科 > 四磨汤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28岁标签: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可能是脾胃虚弱,消化不良,肠道内产气增多引起来的表现。意见建议:建议;可以采取健脾和胃助消化的措施进行调理,建议到中医科根据舌脉的表现做一个确诊,确定后可以服用一段
回复医生:张丽丽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7岁标签:
指导意见:你好,宝宝有点消化不良,建议先去医院就诊检查一下再决定是否需要口服药物调理,母乳喂养的妈妈要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生冷硬、油炸等食物。
回复医生:寇春晓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月标签: 开塞露 巨结肠症
指导意见:你好,开塞露只是润滑肠道,若喝水少致体内水分不足,大便硬结,排便也比较困难,应保证饮水量。
回复医生:徐和
性别:男年龄:42天标签: 消化不良 枯草杆菌二联活菌颗粒
可能是消化不良表现,建议少量多餐喂养,清淡饮食,可以吃点妈咪爱调理,吃点胃蛋白酶促进消化看看
回复医生:黄伟煜
性别:男年龄:2岁标签: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宝宝精神好吃奶好体重增加明显,没有明显的哭闹,宝宝五天没有大便,建议暂时观察,不用处理,尽量的不要给宝宝喝四磨汤,最好让宝宝自主排便,可以给宝宝口服妈咪爱或者双歧杆菌调节胃肠没有什
回复医生:胡红梅
性别:女年龄:43标签: 气滞胃痛颗粒 气滞胃痛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还是没有问题,的如果需要通大便我建议你还是可以吃香蕉香蕉通大便的效果比较好,还有就是平时,可以服用番泻叶泡茶比较好。
回复医生:杨静静
性别:男年龄:7岁标签: 打嗝 阿莫西林
问题分析:阅读你的提问描述,综合分析症状,体征,7岁,男孩,吃饱饭后打嗝,打嗝声音特别大。一般不是大问题。医院看消化内科。意见建议:餐前口服吗丁啉混悬液,进食速度不宜快,餐后轻轻拍背,稍加活动,会好。
回复医生:景卫良
四磨汤是一种中药方剂,主要用于破滞降逆,补气扶正。它的主要成分包括[详细]
新生儿喝四磨汤危害可能有恶心、腹痛、皮疹等。四磨汤具有健胃消食的功[详细]
小儿四磨汤通常是指四磨汤口服液,其功效和作用以止痛、顺气降逆为主。[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