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中医科 > 四磨汤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1标签: 化积颗粒
指导意见:你好,请问有没有腹胀的情况?一般四磨汤是主要治疗腹胀的药物,也可以用益生菌改善症状。
回复医生:张丽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岁标签: 化积颗粒
指导意见:孩子呕吐腹泻考虑是由于消化不良引起的,还是要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可以服用四磨汤治疗看看,四磨汤可以用于婴幼儿乳食内滞证的治疗,如果还是不缓解,可以服用蒙脱石散止泻
回复医生:陶丽萍
性别:男年龄:1岁标签:
问题分析:宝宝有胀气,。你用妈咪爱或益生菌调理肠胃,用汉森四磨汤口服液调理顺气意见建议:胀气有便秘,放臭屁,扭曲身体使劲难受,平时要多喝开水和揉肚子
回复医生:白秀会
性别:男年龄:25标签: 上腹不适 疼痛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一般不是躯体器质性的疾病,可能是躯体化的感受,是跟你的情绪状态有一定的关系的。平时注意休息,加强锻炼,保持情绪稳定就会好了。方便请给个评价
回复医生:邓燕
指导意见:你表述的问题是:“脂肪肝,右上腹不规律的疼痛不严重且担心肿瘤?”根据你表述的情况分析,要排除胆囊炎的情况,建议你做一个肝胆B超,然后我们再看好吗?
回复医生:李成宝
性别:男年龄:2月标签: 枯草杆菌二联活菌颗粒 开塞露
指导意见:孩子的这种情况最好能后检查一下!做一下钡餐灌肠看看排除一下巨结肠的可能性的!如果不是的话考虑饮食不对奶粉喂养的话考虑给孩子换一下奶粉!母乳喂养的话宝妈饮食要清淡!给孩子吃点水苏打
回复医生:郭晴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82天标签: 母乳喂养 母乳喂养
指导意见:由于小婴儿胃肠道功能发育不健全,容易出现腹泻或便秘症状,目前情况如果没有其他不适症状可以口服妈咪爱调理肠道正常菌群,没有副作用,可以不用口服四磨汤。
回复医生:张德虎
性别:女年龄:41岁标签: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四磨汤属于排气的食物,一般饭后吃。
回复医生:李晓兰
性别:男年龄:3岁标签: 宝宝便秘 调理
建议不要吃,便秘跟肠道功能紊乱有关系,或者跟肠道动力不足及肠道菌群失调有关系,如果长时间没有大便建议可以开塞露通便看看,多按摩腹部看看,吃点益生菌调理调理,还有关键是饮食调理,多饮水,多吃纤维素食物
回复医生:黄伟煜
四磨汤是一种中药方剂,主要用于破滞降逆,补气扶正。它的主要成分包括[详细]
新生儿喝四磨汤危害可能有恶心、腹痛、皮疹等。四磨汤具有健胃消食的功[详细]
小儿四磨汤通常是指四磨汤口服液,其功效和作用以止痛、顺气降逆为主。[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