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药品保健品 > 炔雌醇环丙孕酮片
|用户关注度:
性别:女年龄:21岁标签: 结扎 孕酮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只要是按照说明书服用的,中间没有漏服,第二天也不需要加服的。
回复医生:崔红英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3岁标签: 痤疮 怀孕
指导意见:你好网友,本病是避孕药物,不会影响以后的生育的,治疗由于雄性激素分泌旺盛导致的痤疮效果是很好的,只是停药至少半年以后才可以要孩子。建议你生活要尽量规律、饮食上忌辛辣刺激及容易上火的食物,祝
回复医生:刘传丽
性别:女年龄:25岁标签: 月经推迟 月经
指导意见:促黄体生成素分泌过高也会导致月经紊乱,月经推迟,月经周期过长。建议你最好是抽血化验激素6项,看看雌孕激素分泌是否正常,根据检查结果,采取相应的激素类药物调理月经,建立正常的月经周期。
回复医生:李春宁
指导意见:你好, 你的情况是应该尽快补充一次即可,不必紧张,另外一次漏服尽快应用,不能总是漏服,会影响月经影响药物效果的。
回复医生:徐彬
共2个回答查看>>
指导意见:你好, 你的情况是应用短效避孕药,那么漏服一次不必紧张,尽快加上即可,否则可能会出现阴道不规律流血也可以会影响药物效果的。
共3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18岁标签: 结扎 孕酮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问题,做出以下回答:考虑您的情况,有避孕效果的哦,希望能帮助到您噢,不懂的还可以咨询我噢,请对我评价一下吧,谢谢支持噢
回复医生:李保生
共4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45标签: 子宫内膜增厚 刮宫术后
指导意见:你好, 你的情况是子宫内膜比较厚,那么清宫手术以后就是应该继续药物治疗,否则效果不好的,可以应用这两种药物,对抑制子宫内膜增生有好处,需要应用21天停药才可以。
回复医生:周丹
性别:女年龄:37岁标签: 子宫腺肌病 子宫出血
指导意见:你目前服用的雌激素和孕激素主要是为了促进子宫内膜恢复,目前已经来月经,可以暂时先停止服用性激素类的药物,
回复医生:王凤村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在服用期间是不会出现出血的,停药后会有出血的情况,你的情况,如果月经现在很少了,应该是没有事的,如果还是很多,需要去医院检查看看的。
回复医生:周恒
性别:女年龄:26岁标签: 卵巢囊肿 囊肿
病情分析:当囊肿影响到激素生产时,可能出现诸如阴道不规则出血或毛体增多等症状。囊肿而发生扭转,则有严重腹痛腹帐、呼吸困难、食欲降低、恶心及发热等意见建议:你好,卵巢囊肿的发病因素目前尚不清楚,环境因
回复医生:崔娟
共7个回答查看>>
炔雌醇环丙孕酮片一般可以用于调节月经。这是一种口服处方药,具有较强[详细]
炔雌醇环丙孕酮片是一种短效避孕药物。该药物在来月经的第一天就可以使[详细]
炔雌醇环丙孕酮片,是一种口服短效避孕药。其中的环丙孕酮具有很好的降[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