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米非司酮片

米非司酮片

|用户关注度:

周12% 月12%

打胎药有几种吃法吗?

提问时间:2016-10-06 08:20:17

性别:男年龄:0标签: 人流 米非司酮

病情分析:到大点的医院再做一次检查,看看是否已经无法挽救,必须做手术。有的时候有轻度的流产是可以进行保胎治疗的。另外,在怀孕期间一旦发现有见红,请立即到大医院做检查,以便及时做保胎治疗。要提醒广大女

回复医生:王桂兰

共3个回答查看>>

吃了3片米非司酮片,孩子可以要吗?

提问时间:2016-10-05 12:29:17

性别:女年龄:22岁标签: 米非司酮 彩超

指导意见:你好这位朋友,根据你的描述,有液性暗区,这样的情况一般是先兆流产的表现。现在服用了米非司酮,如果没有出现腹痛,出血等症状,考虑胎儿问题不大,如果想要,可以做好孕检。保持心情舒畅。祝健康

回复医生:王琳琳

共3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5标签: 人流 腹痛

指导意见:你好!宫腔残留物体积比较小,应该首先是药物治疗看看,不必着急清宫手术,会增加感染和子宫内膜损伤的几率。应用药物治疗以后一周复查b超看看效果如何。

回复医生:徐彬

共1个回答查看>>

吃药物流产

提问时间:2016-10-05 09:40:53

性别:女年龄:16岁标签: 药流 流产

病情分析:一般是在产后恶露有可能四十二天才干净的.所以是不用着急的. 而产后恶露不净的原因是因为组织物残留,可因妊娠月分较大,或子宫畸形、子宫肌瘤等原因的意见建议:对于中重度(化脓、有症状加重趋势者)乳

回复医生:孟慧君

共1个回答查看>>

怀孕3个月药流后,有小块胎盘粘在子...

提问时间:2016-10-04 18:55:20

性别:女年龄:26标签: 怀孕 怀孕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的描述看,目前有残留,最好可以做个宫腔镜清宫,这个相对最安全,而且伤害小,有残留可能会影响

回复医生:刘泽群

共1个回答查看>>

吃了米非司酮片 说要禁食,能不能喝...

提问时间:2016-10-04 16:25:41

性别:女年龄:18标签: 米非司酮

指导意见:你好,吃米非司酮需要空腹吃效果才会好,少量喝水是可以的,但是不要喝饮料,不然会影响药流效果

回复医生:张向莉

共1个回答查看>>

吃了米非司酮片 说要禁食,能不能喝...

提问时间:2016-10-04 16:24:01

性别:女年龄:18标签: 米非司酮

指导意见:你好,吃米非司酮需要空腹,少量喝水是可以的,但是不要喝饮料,饭前或者饭后两个小时才可以吃

回复医生:张向莉

共1个回答查看>>

吃了米非司酮片是要多动还是躺着?

提问时间:2016-10-04 16:15:45

性别:女年龄:18标签: 米非司酮

指导意见:口服米非司酮片以后,不用躺着的,可以活动的。

回复医生:于晓青

共1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米非司酮片和米索前列醇作用

米非司酮的作用就是把胚胎杀死,米索前列醇的作用就是让子宫收缩,把死[详细]

米非司酮片多少钱一盒?

米非司酮片,一般价位在一百元左右,因为地区不同、医院级别不同、品牌[详细]

吃了六片米非司酮片孩子还能要吗

濡傛灉鍚冧簡鍏鐗囩背闈炲徃閰锛屼笉寤鸿瑕佸╁瓙銆傚洜涓虹背闈炲徃閰[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