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 妇产科 > 米非司酮片
|用户关注度:
性别:男年龄:标签: 月经 怀孕
指导意见:你好,3月25日阴道流血量少于平时月经量,不是月经,属异常出血,现在hcg较低,而且不增长,考虑生化妊娠,可观察看。米非司酮有溶黄体作用,可降低hcg,现在hcg很低,可观察看
回复医生:田春梅
共2个回答查看>>
性别:女年龄:29岁标签: 流产 哺乳期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现在的情况是需要所有的药物全部吃完之后再观察情况,现在没有反应也是正常的,个人体质原因意见建议:再等一等,一般是药流后72小时再哺乳,希望您可以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有不
回复医生:高迎春
共1个回答查看>>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药流药物服用一片哺乳不一定会影响宝宝,吃的不多就不必担心,影响也不一定有表现,不好判断,但是尽量不要再哺乳,药流术后再哺乳
回复医生:张莉
指导意见:你好,药流服用药物期间最好停止哺乳,以免影响宝宝,不过吃的不多不必担心有影响,不是绝对影响,尽量过几天药物后再哺乳,
性别:男年龄:27岁标签: 怀孕 孕酮
指导意见:你好,怀孕34天抽血化验可以查出来,但是彩超是查不出来的。如果确诊为宫外孕,那是要住院的。
回复医生:康玲玲
性别:女年龄:19岁标签: 流产 怀孕
指导意见:你好这位朋友,根据你的描述,怀孕三个月,服用了米非司酮,现在出血了,这样的情况如果出血量不多,可以服用保胎药看一下,建议去医院做个b超检查,根据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
回复医生:王琳琳
性别:男年龄:标签: 药流 米非司酮
指导意见:一般来说啊,我们在确定宫内怀孕,没有条件继续妊娠的话,可以采用药物流产,先口服米非司酮,然后口服米索前列醇,口服米非司酮,以后有可能会出现出血现象,外观上这种情况来说像是胚胎,但是我们仍然
回复医生:王辉
性别:男年龄:标签: 先兆流产 流产
指导意见:应该是,检查一下彩超看看情况,排除有残留可能性。新生化颗粒调理一下看看效果。所谓寒凝则血瘀,容易淤滞问题,建议保暖防寒,不要接触冷水冷风。
回复医生:张笑芹
性别:女年龄:20岁标签: 男朋友 月经
你好,根据上述情况这两种药是一百多块,费用不高,可是我建议你最好到正规医院检查胎儿是否在宫内,在确定人流,医院比较放心,如果在家中出什么事你自己根本解决不了。
回复医生:刘蕾
性别:女年龄:21岁标签: 引产 怀孕
指导意见:您好;像您说的这种情况一般在胎儿娩出前应用麻醉剂,为了健康建议在手术后增加营养,注意休息,至少一个月内不能进行性生活,,并注意阴道出血情况。
回复医生:杨永革
米非司酮的作用就是把胚胎杀死,米索前列醇的作用就是让子宫收缩,把死[详细]
米非司酮片,一般价位在一百元左右,因为地区不同、医院级别不同、品牌[详细]
濡傛灉鍚冧簡鍏鐗囩背闈炲徃閰锛屼笉寤鸿瑕佸╁瓙銆傚洜涓虹背闈炲徃閰[详细]
病情分析: 最好不要让宝宝看电视,现在的电视辐射太强,而且本身灯光强..... [详细]
病情分析: 性生活时间短属于早泄,早泄原因很多的,如:手淫,包皮手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