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问必答

搜索答案

有问必答 > 药品保健品 > 药物过敏

药物过敏

|用户关注度:

周30% 月37%

过敏怎么治

提问时间:2016-08-22 07:25:15

性别:男年龄:标签: 过敏

指导意见:首先要停止导致过敏的药物的使用,如果过敏反应很严重的话,建议您到医院的皮肤科就诊,用脱敏药治疗

回复医生:白秀会

共1个回答查看>>

生殖器包疹伴有全身发烫头疼吞咽疼痛

提问时间:2016-08-21 22:01:41

性别:男年龄:21岁标签:

指导意见:首先,您出现的头疼发热并不是药物过敏反应造成的;其次,头孢地尼分散片是一种抗生素,并不能治疗生殖器疱疹;您应该使用抗病毒药物来治疗。

回复医生:刘小民

共1个回答查看>>

性别:男年龄:21岁标签: 头孢地尼分散片 头孢地尼

指导意见:从您出现的症状来看,头疼发热并不是药物过敏造成的;而是疾病没有得到控制引起的。另外,生殖器疱疹是一种病毒感染,您应该使用抗病毒药物来治疗;而头孢地尼分散片则是一种抗生素,对于生殖器疱疹并没

回复医生:刘小民

共1个回答查看>>

服用药物后好像过敏

提问时间:2016-08-21 21:44:14

性别:女年龄:19岁标签: 过敏性鼻炎 鼻炎

指导意见:朋友您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支气管炎或者咽喉炎引起的,可以继续用药,建议同时口服咽炎片或者板蓝根颗粒进行治疗,治疗期间多喝水,饮食上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祝早日康复

回复医生:王迎东

共1个回答查看>>

如果注射药物过敏,多久会产生过敏...

提问时间:2016-08-21 19:00:27

性别:男年龄:20标签: 过敏

指导意见:药物过敏反应往往分为速发性过敏反应和迟发型过敏反应。如果注射药物过敏,速发性过敏反应往往在数分钟之内发生;迟发型过敏反应则可以在数日之内发生。注射药物两个小时后才有反应这种情况比较少见;有

回复医生:刘小民

共1个回答查看>>

包皮严重水肿,该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6-08-21 11:54:44

性别:男年龄:标签: 包皮水肿 包皮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是性生活不慎导致的阴茎系带损伤,就您的描述来看,损伤并不是很严重。只要注意局部的消毒,预防感染的话,一般很快能够愈合。意见建议:建议首先要注意避免性生活,尽量避免伤口

回复医生:李兴春

共3个回答查看>>

身上红疹是不是药物过敏

提问时间:2016-08-20 23:37:48

性别:女年龄:24岁标签: 流产 雌二醇

指导意见:你好,看你描述的症状,对服用的药物过敏,是有可能的,建议你去医院找一下开药的医生,调换下药物,激素类药物的使用是有使用规定的,因此,最好是在医生指导下调换药物。

回复医生:刘志芹

共3个回答查看>>

ClN1和HpV病毒感染

提问时间:2016-08-20 19:32:43

性别:女年龄:48岁标签: 人乳头瘤病毒感染 病毒感染

病情分析:尖锐湿疣,又称生殖器疣或性病疣,是由人乳头瘤病毒HPV引起的一种性病。其传染源不仅是病人,而且包括病毒携带者及亚临床患者,传染途径通过与有传染性的性伴侣性交而发生。本病潜伏期1~8个月,通常平均

回复医生:王孔文

共1个回答查看>>

头孢孟多酯钠过敏怎么办

提问时间:2016-08-20 16:28:55

性别:男年龄:5岁标签: 小儿中耳炎 中耳炎

指导意见:您好,看以上所述,孩子中耳炎输液有头孢过敏史,剩下的四天头孢药就不能输了,如果继续输液的话,需要换药的,避免耳内进水,避免噪音环境,避免劳累,避免活动过度,多喝水,注意休息,注意营养饮食,

回复医生:宋静

共3个回答查看>>

药物过敏,脸上长淡色黑斑

提问时间:2016-08-20 15:21:27

性别:女年龄:44岁标签: 月经发黑 花粉

问题分析:你好,花粉过敏后引起黑斑要进行身体的调理,恢复正常功能,慢慢消除激素带来的副作用,使黑色素代谢正常,才可以去除。意见建议:建议需要加强营养,增加维生素蛋白质等,也可以选服黄芪精口服液,气血双补颗粒

回复医生:张健男

共3个回答查看>>

你知道吗?

对抗过敏药物过敏怎么办

药物过敏可以停药,也可以用药物治疗。1、停药:对该药品有过敏反应的患[详细]

药物过敏的治疗方法有哪些

药物过敏的治疗方法有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在此基础上进行一次短暂的[详细]

药物过敏的急救措施有哪些

妥善处理药物过敏,需先停用引发过敏的药物,增加水分摄入以促进药物代[详细]